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了,有些人就會覺得很奇怪,夏天那麼的熱誰會喜歡夏天呀?可我認為夏天雖然,很熱但熱也有熱的好處。

  夏天熱的可以狂吃冰淇淋。如果我放學或出去玩回家了,一定會汗流浹背的打開冰箱,拿出冰激凌準備開口大吃。如果媽媽不讓我吃我便會為了冰淇淋不擇手段——趴在地上打滾。直到媽媽同意我吃冰淇淋為止。

  夏天還可以去游泳館游泳。當火辣的太陽照在我身上的時候,我恨不得立刻跳進涼爽的游泳池裡,不怕嗆到水地游着。而且,我還可以與小夥伴們打水戰呢。就這樣,一個安靜的游泳池已成了一個激烈的戰場了。當你游完泳以後還可以去洗個涼涼爽爽的冷水澡。把你的疲憊全部洗走。

  夏天還可以在空調房裡看書。當我覺得超熱熱得能把人蒸成蒸汽時候,就可以在自己的房間開空調了。當空調剛開一會:“哇!好舒服呀!。”我情不自禁的說道,“對了,為何不那本書進來看呢?對那本書。”我剛從空調房裡出來,瞬間我好像看到了地獄。我立即拿上書進了空調房,瞬間我好像看到了天堂了。

  夏天可以做很多的事,吃冰西瓜,在空調房裡補課,穿裙子……

  聽了這些事你一定會喜歡夏天的。夏天是多麼的棒,我喜歡夏天!

  五年級:雷聲藝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