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天。

  我愛夏天,因為它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季節。我愛夏天,因為它留住了我童年的美好。我愛夏天,因為他是一個親情的季節。

  夏天,永遠都是炎熱。因為它充滿父母的愛。記得兒時,我最討厭夜晚,因為那可惡的蚊子會來叮我。那“翁翁”的聲音令人火冒三丈。手上,腳上全是蚊子“飽餐一頓”后留下的痕迹。而這時,母親總會拿着扇子,坐在我的身邊,幫我驅趕那些令人仇視的蚊子。扇子扇出來的風,暖暖的,很舒服。像一隻搖籃曲,在哄我睡覺。因為有媽媽在我的身邊,我總是睡的很香,很甜。母親是我的守護神。而她的視線總是注視在那些我討厭的蚊子。我明白了,這是母愛。

  當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時,夏天,已經到了。下午放學回到家,看見的是父親那一張微笑的臉。他把一塊西瓜遞給我。我狼吞虎咽地吃,因為那西瓜很甜,很冰。那西瓜不是一般的甜,它裡面透着濃濃的父愛。

  在夏天,我認識了父愛如山,高不可攀,母愛如海,深不見底。眨眼間,我的身高比母親高了。時間過得很快,是的,真的很快。我追呀追,追不上。我跑呀跑,依舊跑不上,我想住也抓不住了。你知道嗎?夏天的星星總是格外地明亮,月光格外地美,夜晚格外地安靜。因為星星記錄著我兒時的美好,記錄著我的點點滴滴,記錄著父母的期盼和愛。月光在不停地回放,安靜,那是因為夏天在傾聽。聽懂夏天,聽懂父母的愛。

  當母親在為我驅趕蚊子而累得睡着的時候,夏天告訴我,她老了。當夏天的月光灑在父親母親的頭上時,那几絲白髮,猶如銀絲,總是格外耀眼,夏天告訴我,他們老了。當他們從一樓上到七樓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時,夏天告訴我,他們老了。可是,唯一一個沒有改變,那就是他們的愛,有增無減。母親的視線總是注視着那些蚊子,父親的視線總是注視着那些西瓜和我吃時候的神情。夏天,真的有我太多的回憶和他們對我的愛。

  我愛夏天,因為它承載着我很多美好的回憶。我愛夏天,因為它夾着父母的愛。我愛夏天,因為它……

  廣東江門城北小學五年級:木蘭冰舞 梅慧怡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