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洗碗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昊

  今天,我家來了許多客人,所以大人們都在忙這忙那,有的掃地,有的泡茶,有的洗菜,有的燒飯……我在家中看到都是大人,沒有一個小孩,覺得非常沒有勁頭,就一個人東看西走地玩着。

  玩得正起勁時,媽媽叫住了我,說:“來,給我洗一些碗。你沒有看到今天家裡來了許多客人,大家都忙着幹活,你怎麼可以不幫助呢?我現在要到街上去買味精。”我只好答應了一聲就去洗碗了。

  來到洗碗的地方,我看到媽媽放着洗碗的水已經很髒了,就把它倒掉,重新換上乾淨的自來水。接着,我又拿來了洗潔精倒一點在清水裡。接着,我用手一攪,水裡頓時產生了許多小泡泡。我拿起碗用抹布在碗的里裡外外擦拭了起來。我用力擦拭了一隻又一隻。我把所有的碗全部洗了一遍。然後,我把洗髒的水倒掉,在自來水龍頭下換了乾淨的自來水。接着,我再把這些碗在乾淨的水中再清洗一次。最後,我把這些碗都洗得乾淨乾淨。

  這時,媽媽買了味精正好回家。她笑着表揚我,說我長大了,會做家務事了。我自豪地抬起了頭笑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