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可以睡個懶覺了。我趴在床上美美地想着。我這樣想不是沒有理由的,是這樣的。我每天都要早起,穿衣、洗漱、吃飯還有趕到學校,時間一點都不寬裕,睡個懶覺是絕對不可能的。所以我最喜歡星期天了。 

  可是,我怎能算到,有人就瞅准了這個星期天了呢。“起床了,起床了!”一陣洪亮的聲音把我從美夢中叫起來,定睛一看,原來是爸爸。我揉揉眼睛,伸了個懶腰,問:“幹什麼事呀?”“哎呀,該起床了。”“今天不是星期天嗎?”“是啊,可是我決定今天讓你洗碗”唉,只好這樣了。 

  開始洗碗了。我把碗放在盆子里,並倒上些熱水。不就洗幾個碗嗎?簡單。我隨手拿了個飯碗,用抹布擦了幾下,用手一摸,還是黏糊糊的。原來是黏在碗上的飯粒,被我一擦,像塗膠水似的,全黏碗上了。怎麼洗也洗不掉。只好求助媽媽了。媽媽看到我的樣子,只好告訴我用鋼絲球擦。我拿起鋼絲球,用了十二分的力氣才把它擦好。我又拿起菜碗,好危險啊,碗差點掉到地上。 

  經過一番努力,我終於把碗洗好了。這時我才知道爸爸媽媽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