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片厚重的雲,幾點零星的雨,陣陣含雨的風,讓這城市涼涼的,淡淡的,清清的……

  走在街上感覺很愜意,雨滴在身上,彷彿是偶然似地,潤濕了抬頭看天的眼。雖然在漫步,但好像在果樹下躲雨似地,雨珠兒從濃密的樹葉上時不時地灑落在你的額頭和嘴唇上……友好商場前的街上總是人來人往,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那麼多的人喜歡從這裡行走。

  雨就像自己的心情那樣懶懶的,自個沒意思就停了。美景總是出現在人意想不到的一瞬間,這零星的雨竟然帶來了那麼絕美的彩虹。昔日也見過彩虹,但是卻沒見過這麼完整,這麼斑斕的。兩道彩色的帶子挽住了前方的天空,好像古代宮廷貴人剛剛上好的紅妝的髮髻上的簪子,做工雋秀而迷幻。車移動着,彷彿要駛入這兩座虹橋,如韻的黃昏,播撒着柔情。如果你正和心愛的人坐在同一輛公車上,那這就是通往幸福宮殿的列車,這赤橙紅綠青藍紫的落虹就是你們幸福的見證。望着這美麗的天空,我的心也泫然了,慢慢地向霓幻深處沉醉……落虹雙雙鑲嵌,橫掛半空,山光雲影,樓線閣角,盡在五彩天空下,沉澱着望歸人的夢。

  天邊劃開一線邊際,虹霄雨霽,彩徹區明,慢慢疏散的雲歸家,這虹也漸漸消失了顏色。越來越淡,越來越清,越來越讓人的心走遠。如果這美能永恆,那人們總有一天會厭倦,就像你厭倦了我的美……還是不要講永恆,因為有一天永恆也會像這虹一般在我們平淡的生活中慢慢的變淡,變清,最後消失在莫名的風中,那時候我們也不知道永恆到底有多久……

  五年級:王守卿

您正在瀏覽: 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