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到外公家去吃飯,看到外公忙忙碌碌的身影,我不禁有了個想法——幫外公洗碗。平常,我們吃完飯,都是由外公來洗碗,今天我要讓外公放一次假,讓他也享受一個星期天。

  想到這裡,我飛地吃完了飯,對爸爸媽媽、外公外婆拍着胸脯鄭重宣布:“今天洗碗的任務我包了!”外公聽了,可高興了,笑着說:“真乖!”爸爸媽媽也很配合我,快速地吃完了飯,幫我一起收齊了碗筷,放到水池裡,看着水池裡油膩膩的碗筷,我無從着手,怎麼洗呢?這時傳來了外公聲音:“|別忘了放洗潔精!”是呀,應該先放洗潔精。我在每個碗和每根筷子上都抹上了洗潔精,然後打開水龍頭,水嘩嘩地流了出來,擦過洗潔精的碗里起了一個個圓泡泡,透明的、亮晶晶的,筷子也被圓溜溜的泡泡連了起來,我不禁捧起一把泡泡,吹了一口氣,剎時,滿屋子的泡泡到處飛舞,我又伸出手去抓泡泡,正當我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媽媽的聲音傳來了:“洗完了嗎?”我猛地想起自己是在洗碗,連忙用手在碗里抹呀抹。嘿!還真奇怪,原來油膩膩的碗加過洗潔精后油漬就奇迹般地消失了。我又“刷刷刷”地搓起了筷子,接着我又仔細地把碗筷沖了一遍。

  我把洗好的碗筷讓外公檢查,外公笑眯眯地說:“洗得真乾淨!我們家長大了!”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