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迎十八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十八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1月8日上午9時,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

  聽爺爺說:“十年來,黨中央帶領全國人民,緊緊抓住我國發展的重要時機,奮力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進到新的發展階段,取得一系列新的歷史性成就,增強了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自豪感和凝聚力。”

  當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神州大地,我們南通也翻開了它歷史上嶄新的一頁。

  聽爺爺、奶奶說,幾十年前,南通的道路十分狹窄,人們大多住在平房裡,每天都要沿着曲曲折折的小巷才能走到家。小巷裡到處是石頭鋪成的路,非常不好走。聽了他們的話,我真不敢相信,幾十年前的生活竟是如此。放眼今天,展現在我們眼前的又是另一幅美麗的畫卷: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居民住宅小區星羅棋布,為我們提供了舒適、安寧的生活環境;花園、綠地隨處可見;一條條馬路寬闊平坦,汽車、電瓶車來往穿梭,一派繁忙景象……

  以前的濠河是一條死河,淤泥堵塞河道。後來政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疏通河道,使濠河成為環繞南通城的一條璀璨的珍珠項鏈。

  “一橋飛架,百年夢圓”,蘇通大橋創下了四個世界之最,為南通的對外經濟交流和友好往來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它是南通在改革開放以後有了更進一步發展的標誌。

  我相信,全國人民都不會忘記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功績,讓我們向敬愛的黨獻上崇高的敬意。在黨的領導下,我的家鄉南通會有更大、更新的變化,成為一顆燦爛的江海明珠!

  江蘇南通崇川區南通市城西小學五年級:徐典

您正在瀏覽: 喜迎十八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十八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