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西山八大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山八大處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西山八大處

八大處坐落在京西的群山之中,永定河畔。暑假的一天,我有幸和媽媽來到這裡遊玩。

我們來到大門前,望着那高高的大門,我顯得十分藐小。八大處大門的頂部是金黃色的,在那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金光四射,格外耀眼。往下看,只見那藍白相間的花紋映入眼帘,我心想:大門的設計師可真細心呀!再往下,四根紅彤彤的大柱子支撐住大門,這四個大柱子又粗又高,好像四隻擎天柱!在大門兩側,兩頭大石獅子很威武,很鎮靜的坐在那裡,好像是八大處的兩個保護神。它們頭一歪,嘴一咧,好像在對我們說:“歡迎你們來到八大處公園!”啊------這仿古建築的大門,可真壯觀吶!

走進大門,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我們來到了二處大名鼎鼎的佛牙舍利塔,聽媽媽說,佛祖的牙齒就在這座塔裡面。這是真的嗎?我半信半疑。隨後,我又帶着這小小的疑惑燒了香,許了願。然後又帶着這個迷繼續向上爬。

走着走着,無意中來到了放生池,池子上面有一座石拱橋,那橋彎彎的,猶如一輪明月。池水很清,清得連水底的沙石都看得一清二楚。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不遠處的水裡有一些大小不同、顏色各異的小魚,它們在水裡快活地游着,有的好像在玩捉迷藏,有的好象在跳舞,還有的好像三三兩兩在一起說悄悄話……真是有趣極了!

“哇——快來看呀!”我被媽媽的喊聲嚇了一跳。原來,前面還有一片荷花呢,淘氣的荷花從挨挨擠擠的荷葉間冒出來,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它們是那麼漂亮,那麼純潔,真是出淤泥而不染。荷花真是形態各異,有的已經全開了,早就在等待人們的稱讚;有的半開半合,就像一個個怕羞的小姑娘;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漲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太陽公公就落下山坡了,媽媽該回家做飯了。說實話,這走時還真有些依依不捨呢!

您正在瀏覽: 游西山八大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山八大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