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厭毛毛蟲的八大歪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毛毛蟲的八大歪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世界上除了達爾文以外還有沒有喜歡毛毛蟲的人,反正我超級討厭毛毛蟲!下面是我討厭毛毛蟲的八大理由:

  1。毛茸茸的,太噁心了。

  2。是女生的“嘔象”??嘔吐的對象,可它卻成了男生捉弄女生的“對象”。

  3。有毒!而且那毒除了讓人和動物皮膚紅腫、發癢以外,就沒什麼用了。有聽過從毛毛蟲身上提煉毒藥的嗎?

  4。明明一身毛乎乎的,還學着可愛的蠶寶寶那樣蠕動着柔軟的身體,你以為你是一隻穿皮毛大衣的貴族蠶嗎?

  5。有一次我采桂花,“采”到一隻毛毛蟲,“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弄得我現在一看見花就躲得遠遠的。

  6。毛毛蟲長大後會變成蝴蝶,和我搶風頭,別人都看它不看我。

  7。噁心得要死還趴在漂亮的花草上,多煞風景。創衛部門怎麼也不管管?

  8。有人叫我“毛毛蟲”,我討厭別人叫我的外號,所以我討厭毛毛蟲。

您正在瀏覽: 討厭毛毛蟲的八大歪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毛毛蟲的八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