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花朵打開了,我從裡面飄了上來。棠色的頭髮被風輕輕吹起,藍色的裙子上鑲着金黃色的花邊,翅膀是紫色的,首飾是銀色的,包圍着全身的光是彩色的。“你,你是神女?”雄用不敢相信的眼神望着我,“不可能!她在幾千年前就死了!”“死了就不準活過來嗎?”我睜開了深紅色的眼睛,殺氣讓雄不寒而慄。“哼!那我再次讓你死好了!‘暗之沼氣!’”頓時一團烏黑的氣體向我襲來。我的嘴角上揚四十五度“:這種三腳貓程度的招數對我是沒用的。”“什,什麼?”雄意識到不好,剛想躲開,但是還是讓氣體反彈回來的氣體打傷。“呵呵!你還挺厲害的嘛?那就別怪我手下無情了!”雄頓時變得三頭六臂,整一個怪物:頭髮長長的披散下來,殭屍牙尖尖的,舌頭長長的露在外面,有點像弔死鬼;手變成六隻,差不多有一尺長(可參照大蛇丸,但比大蛇丸根恐怖)。“哈哈哈哈!”我捧着肚子大笑,“你那個樣子好象,好像弔死鬼哦!哈哈哈哈!”雄的手一下子暴長,向我打來。“想暗襲我?才沒那麼好!‘水星弓箭!’”一隻箭以速雷不及掩耳之勢向雄飛去,正確的刺穿心臟,但雄並沒有倒下。“怎麼回事?”我不敢相信,正常人應該頓時斃命的。“哈哈!告訴你吧!我的心臟長在右邊的!”雄大笑,“‘魔神劍!’”雄手操一隻劍向我刺來,我回過神,忙一轉身,但還是傷到了我的右手,鮮血直流,還開始腐爛。“你下毒藥,卑鄙!”“哈哈!這個世界中就屬於我!”“我不會讓你得逞的!‘月亮之緞!’”幾條緞帶綁住了雄。“最後一招,‘薔薇紛飛。’”幾條緞帶一緊,雄在一身慘叫中死去,灰飛煙滅,像薔薇的花瓣撒落一樣,在天空中飛起來。天漸漸藍了起來,雲漸漸白了起來,人漸漸的一個接一個出現,世界恢復和平。一切都像沒有發生一樣…… 

  幾年後,“捷,我們考上同一所大學了!還是重點中學,同班!”“萬歲!”捷把我抱起來,轉了幾個圈。所有人在那玩得把煩惱拋到了九霄雲外。那天是最開心的一天! 

  同樣是幾年後,我們大學畢業,也結婚了(別誤會,沒換男朋友)。“音,我太開心了!你終於是我的妻子了!”“去死!”“我死了你不就成寡婦了?”“你……”“幹嗎?過我們的新婚之夜吧!”“哈哈!好癢,別撓我!討厭……”(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