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開學第一天,班裡轉來一個男學生,他叫雄,是捷的弟弟。 

  在下午放學后,雄來找我,“那個,學姐~”他眨巴眨巴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的雞皮疙瘩掉了一地,天~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眼神。“有什麼事情直說,不要這樣看着我。”我一臉恐懼,顫抖地說,他說了一句讓我不可思議的話“:和我哥交往吧?”嗯?不會吧?“你沒有發燒吧?”我用手摸了摸他的額頭,沒發燒呀!怎麼一嘴胡話?“求求你了嘛~”他搖着我的手,救命!“啊?”看着他那個樣子,真不忍心拒絕,但我和捷正在冷戰時期,我怎麼可以舉白旗投降?答應還是不答應,這是一個難題。“讓我考慮考慮~”我搖搖頭,走了。 

  “答應,不答應,最後是答應?”我拿着櫻花,把它的花瓣一片一片的撕下來,“煩死了!”我生氣的大喊,“叫什麼叫?”嗯?有人,在哪裡?沒看到,突然,捷從櫻花樹后打着哈欠走了出來,“是你?”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出來,(上帝:正有默契。我:你欠扁嗎?)我們凝視對方N分鐘后,我尷尬的說“:不好意思,打擾你睡覺,林捷先生。”我把最後幾個字說得特別重,他愣了!“我先走了。”我剛要轉身離去,有一隻手抓住了我。“等一下!”林捷的眼神很冷,使我不敢直視他,“你誤會了,那天……”“不要再說了!我不聽!”我捂着耳朵,眼淚不爭氣的跑了出來,“你聽我解釋,我……”捷想解釋誤會,“不聽不聽~”我衝著他大喊,“你聽也得聽,不聽也得聽!”他生氣了,“我……”我無話可說,只是用手捂着臉哭了起來,捷用手擦乾我的眼淚,我真得很想趴在他身上大哭一頓,可是……“別哭了,你聽我說……”捷把事情前前後後說了個一清二楚,我卻越哭越凶“:對不起,我不該誤會你!”是我太敏感了。“做我的女朋友,好嗎?”捷把我擁入他的懷中,好溫暖!“嗯!”我開心地笑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