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色瓶子(2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瓶子(28)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薄蒙跑了出去,雨淋濕了她的全身,她一點兒也不感到冷,甚至不感到雨水打落在她身上,她只感到她要跑,不管什麼,就要跑,勇往直前的跑下去……

  或許她跑累了,她坐在一個有遮蔽雨水的地方,用手捂着臉哭泣。她頓時只感到心靈的創傷,很疼很疼……她朦朦朧朧地看到凌若和牧承浩向她跑來,她現在還是想着跑!盡自己的全力跑,沒有終點…… 薄蒙已經沒有力氣了,她走了幾步,就暈倒了…… 她還是朦朦朧朧地聽到凌若那優美的聲音,感到牧承浩背着她,她沒有想過她自己會有這樣的遭遇,她想:要是廖易在就好了,他會照顧我,他懂女孩們的心思。薄蒙真想把牧承浩當作是廖易,但是,牧承浩和廖易不同,她對廖易的感覺是不一樣的,而且,她在牧承浩的身體里也找不到這種感覺……思緒斷了,她想到她就快和廖易見面了……

  “薄蒙!薄蒙!”薄蒙猛地一醒,看到了溫柔的凌若,和帥氣的牧承浩。她真想躺在凌若的膝蓋上哭泣,痛快地哭一場……但是,她沒有哭,因為她看到了她不該看的東西!廖易給她的指環! 薄蒙又捂着耳朵,大喊:“不要給我看!我恨這樣東西!!不要拿給我!凌若!你們想逼我死嗎??”凌若壓根兒也沒有想到這句話竟然出自薄蒙之口,她覺得薄蒙已經夠可惡的了!先不肯認定情信物,最後竟然……

  凌若和牧承浩用力地掰開薄蒙捂着耳朵的手,始終沒有成功,只好把那枚指環放在桌子上,那枚指環閃閃發光,凌若和牧承浩退了出去……屋子裡只剩下了薄蒙和那枚閃閃發光的指環,薄蒙把手鬆開,望?望那枚指環,她還記得,是廖易親自為她戴上的,這她永遠不會忘。薄蒙又把指環戴上了,她很傷心,因為是她自己幫她自己戴,而不是廖易他幫她戴。

  薄蒙躺在床上,眼裡閃着淚花,這使她那漂亮的臉蛋很憔悴:“廖易,你在哪裡?薄蒙很想你!你在哪裡?薄蒙在等你回來,你知道嗎??”薄蒙淚流滿面,指環還在閃閃發光,凌若和牧承浩從門縫裡看到了,心中沉甸甸的,因為今天遇到的事情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七色瓶子(2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瓶子(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