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捷,你想和誰吹蠟燭?”陵楓說(可?的男朋友),可?扯扯他的衣角,示意他不要再說了,我倒是無所謂,只是捷不要點我的名字就好了!“上官音涵,你給我過來!”捷笑得讓我顫抖,“幹嗎?”我的聲音小的可以跟蚊子一樣,“和我吹蠟燭!”我心想:又是我,我怎麼那麼倒霉啊?“快點!”捷不耐煩了,“催什麼催?”我小聲嘀咕道,“一、二、三!”倒數三秒后我和捷一起吹了蠟燭。 

  我自討沒趣,坐在椅子上吃蛋糕,姐妹們就坐在我的旁邊(我們已經和好了),捷走了過來,“你的臉上有蛋糕!”我摸了摸臉,“哪有?”“這裡!”捷乘我不備,一下子把嘴貼到我的嘴上,哇!我的初吻!我的力氣小,怎麼也推不開捷! 

  一分鐘后,他離開了我的嘴唇,“你變態呀!?”我大聲吼道,“你的吻技真是MADAMADADANAI!有空我會教教你的!呵呵!”捷奸笑地說,“喲!你們倆人親密也得分場合呀!”那個打我的女人又出現了,“胡利京?”音翼奇怪的說,“你怎麼會在這裡?”“什麼?你叫狐狸精?哈哈哈哈哈哈!”我捧腹大笑,許多人也跟着笑起來,“你……你有沒有膽量和我比賽?”她終於把要說的話說出來了,“比什麼?”我忍着笑說,“唱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再一次笑得前俯後仰,“比就比,誰怕誰?”“那我先唱,小心到時候哭鼻子哦!輸的人就要離開捷。”她很有信心,“好啊!”我坐着,繼續吃我的蛋糕。她到後台去換衣服了,“現在我為大家演唱——睫毛彎彎!”說完,朝我這裡狠狠地蹬了一眼,我裝作若無其事,走向後台換衣服,“……來玩大風吹吹什麼?吹一見鍾情的人!謝謝!”下台時還向捷眨了幾個媚眼,送去一個飛吻,但是,統統被我的姐妹們用蒼蠅拍拍散了。“你一定贏不了我的!”她仰首挺胸地說,“那可不一定,你等着吧!歐巴桑!”可?說,“你……欠扁!”“你說什麼?”“沒……什……么!”哈哈,陵楓嚇住她了。 

  “現在我為大家演唱——Ever Blue!希望大家喜歡!”我穿這一件弔帶衣和一條超短裙,“……就當一切都沒走遠,這一切都沒有改變,這就是Ever Blue我的最愛,始終閃亮溫暖着那片海,有種微笑的光彩,守護着我勇敢走向未來……”場下的姐妹們大喊“:二姐,加油!”我笑了笑,“謝謝大家!”我走了下台。 

  突然,一枝箭由“狐狸精”射來,“小心!”眾人喊道。我笑了笑,脖子上的項鏈發出藍色的光,我的背後長出蝴蝶翅膀,像媽媽溫暖的手一樣,把我包了起來,箭一下子就被彈了出去,蝴蝶翅膀展開了。我整個人都變了,背後的翅膀變成了透明的藍色,還有一些閃閃發光的小亮點。長長的藍色頭髮成波浪型,手中拿着一條魔杖,穿這一件棕色的外套,沒有繫上紐扣,裡面穿這一條裙子,腰帶上還有好幾條羽毛,我睜開眼睛,眼球是藍色的,透出一種逼人的寒意。“糟了!二妹她……”“她怎麼了?”“她……她這種眼神,只有在戰鬥時才發出來的。現在,該不會那個女人是妖精吧?”大姐一臉嚴肅,“馬上離開她的身體!”我冷冷的說,“不會吧?那個女人被妖怪附身了?”可?說,“你覺得可能嗎?”“狐狸精”說道,“八成是!我們去幫幫二妹吧!”“嗯!”姐妹異口同聲,光芒又散發出了,大姐是一色巫女妝,頭髮紮成兩條辮子,全身上下都是紫色;音翼是古裝,白色的,頭髮烏黑的垂在肩上;可?是一身金黃色的公主裙,頭髮像方便麵一樣彎彎曲曲;麗晶的頭髮紮成一條馬尾辮,穿這一套古裝的俠女裝……每個人的變身都讓別人目瞪口呆。(未完待續,下次準備好紙巾哦!有喜又有悲!)

您正在瀏覽: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