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色花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花願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遇上了我們心中神奇的哈利。波特,只見他隨手一揮,變出一朵七色花,然後對着我說:“這是一朵神奇的花,可以幫助你實現七個願望。”他將花遞到我的手中,就突然消失了。

  我握着這朵七色花,滿心疑惑,一個人自言自語地說道:“這花兒真的可以實現願望嗎?”便撕下一片花瓣,對着天空說:“如果你真的能夠幫助我實現願望的話,就請你讓世界上沒有戰爭,讓人們和諧相處吧?”我走到廣場上,看到正在在播放的電視上顯示世界上沒有戰爭了,人們高呼“和平萬歲”!

  這時我走到大街上,突然聽到有人在喊:“抓小偷!”還有很多人在後面追趕。我便撕下一片花瓣,說:“老天爺,讓天下無賊吧?”話剛落音,那位小偷轉身將偷盜的物品還給了主人,並表示以後再也不偷盜了。

  隨後,我來到了河邊,只見污水管道正在向大河排放污水,河面到處飄浮着果皮紙屑等生活垃圾,以前清澈的河水變得骯髒渾濁,我又撕下一片花瓣,大喊道:“讓地球成為一個乾淨的星球吧!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一下子河流變得乾淨了,整個地球煥然一新、生機盎然。

  爸爸媽媽帶上我一起去農村秋遊,看到路邊有一個女嬰在哇哇大哭,原來農村叔叔阿姨還在受到封建思想的影響重男輕女,拋棄無辜的女嬰。我撕下一片花瓣,許下一個願望:“男女都一樣,讓農民叔叔阿姨消除重男輕女的思想,讓無辜的女嬰回到溫馨的家庭去吧!”一會兒,丟棄女嬰的叔叔阿姨抱起自己的孩子邊哄邊說:“咱們回家吧。”

  我又許下了三個願望,一是讓祖國科技發達,跟上世界的腳步,二是希望禽流感等疾病不再困擾人們,三是楊利偉叔叔駕駛着“神舟七號”順利地進入太空,並在月球上自由地行走。

  我從夢裡醒來,暗下決心,我要好好學習,做21世紀出色的小主人,讓這些夢想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七色花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花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