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長發組。我是憂鬱的海藍色自然捲髮,紮成一條馬尾辮,穿着白色的外套、海藍色的短袖衣和牛仔裙;上官鈺是流行的紫色頭髮,紮成兩條,穿着淡紫色的運動服;音翼是湖藍色的直發,從來不扎,穿着湖藍色的公主裙,中間有一些美麗的雛菊;可循的頭髮是黃色的自然卷頭髮,紮成兩條辮子,穿着金色的蕾絲弔帶裙,卡哇伊;麗晶是微卷的棠色頭髮,紮成一條斜辮,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衫,下身是一條綠色的超短裙。雖然我們的頭髮是別的顏色,但這些是一生下來就有的顏色,而且脖子有一條項鏈,墜心是一隻蝴蝶,蝴蝶下方是一顆水晶,依據各人的頭髮的顏色而定,左手的手背上也有一個紋身—一隻蝴蝶,也是依據個人的頭髮顏色而定。所以我們也是比較奇怪的人,有時候,遇到危險時,全身會發光,什麼東西都傷害不到我們,還有時候居然會變身!真的好奇怪!但是久而久之,我們也就習慣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