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縫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衣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三,媽媽爸爸都沒在家,家裡就剩下我一個人,我獃著沒有意思,就到外面去玩。不小心把衣服刮破了,我垂頭喪氣的回家,想自己學縫衣服。 

  我拿來針,把線往針眼裡穿,可怎麼也穿不進去。穿了一下.兩下,第三下終於給穿進去了。我把衣服捧在手裡,縫起來。 

  縫着縫着,好疼呀!不小心把中指扎出血了,血不停地往外流,我不想縫了,這時老師好象站在我面前教導我說:“做什麼事也不能怕苦,做事要有始有終。”我就找了一塊紙,粘在中指出血的地方,又接着縫起來。一針、兩針......我縫得有些不耐煩了,這時我想起了老師說的話:做事不能總依靠大人,要自己學着動手做。我便又耐心的縫起來。縫了快一個小時了,我終於把衣兜縫完了。我細看自己縫完的衣服,衣服褶褶巴巴的,真不好看。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都誇獎我,我也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縫衣服。

您正在瀏覽: 縫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