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己縫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縫衣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縫衣服

  今天做值日時,我的校服不小心被掃把上的鐵絲勾了一個三角形的口子,下午放學一到家,我就急匆匆地從抽屜里翻出針線,決定自己把衣服補好,不讓媽媽發現。

  我翻遍了抽屜,可除了幾團白色和紅色的線外,根本找不到藍色的線,“這可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沒有藍線就用紅線縫算了”我自言自語道。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拿出一團紅線,穿上針,一手拿針,一手捏着衣服的破洞,學着媽媽的樣子開始縫了起來。一針、兩針、三針……洞口慢慢被縫合了,只是有點凹凹凸凸的,不夠整齊。“媽媽還說我什麼都不會做呢,你看,我自己不是會縫衣服啦!”正在我洋洋自得時,“哎呀,好痛啊!”一不小心,我的手被針扎出血來了,這下我可嘗到了針刺破手的滋味了。我慌忙放下針線,趕緊用衛生紙擦了擦。然後從藥箱找出一片創口貼裹在手上,繼續縫。

  經過半個小時的忙活,我終於把衣服上的洞縫結實了。雖然不像媽媽縫的那麼整齊、好看,但我今天體會到了縫衣服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自己縫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縫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