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機妙算”的李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機妙算”的李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敢百分之百、千分之千、萬分之萬的肯定,橡皮擦不在左邊的杯子,也不會在右邊的杯子,也更不可能在中間的杯子!”李老師自信滿滿地說。

  今天下午的作文課上,李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這個遊戲的名字叫“我會神機妙算”。她眉飛色舞地說明了遊戲規則:“我準備了三個杯子和一塊橡皮擦,等會兒我走到了房間里后,你們把橡皮擦藏進任何一個紙杯里,我都能百“猜”百中!”說完就一路微笑着走進了房間。

  我把擦子放在了左邊的杯子里,我想:因為我給我表弟玩這種類似的遊戲時,按照慣例,他們第一就會猜中間的杯子,所以我得到了經驗,就放在了左邊。李老師迫不及待地問:“藏好了嗎?”我們不約而同地說:“好了,你來吧!”於是,李老師便閃亮登場了,她慢慢坐在了桌子跟前,看了看錶哥,又看了看我,對着表哥說:“從你大大的眼睛中,我看出了擦子不在右邊。”她轉過來看着我,又說:“從你‘奸詐’的笑聲中,我聽出了擦子也不在中間!”“那它肯定在左邊!”李老師接着又得意洋洋地說道。我聽后不由自主地想:李老師猜中,難道是巧合?李老師又說:“服不服我?”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說:“不服!!”這聲音比原來大幾倍,李老師繼續說:“那就再來一次吧。”

  李老師照例走進了房間,我怕她偷看,就跑去“監視”她,直到聽到表哥說“OK”了,我才跑過去,結果還是被李老師猜中了,我被李老師佩服得五體投地,但還是特別的疑惑,“求”李老師再來一次,李老師爽快地答應了。

  李老師又一次走到旁邊的小屋。旁邊的姐姐碰了兩下我的肩膀,說:“你直接把橡皮捏在手心裡,這樣,李老師就不能猜中了。”我一聽覺得這個主意不錯,我照着做了。我們又一次把李老師“召喚”了出來,於是便發生了開頭的那一幕。我不得不更加地佩服她了,難道她真的會神機妙算嗎?

  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旁邊的大姐姐一臉壞笑地說:“其實,我和你們李老師是一夥的!因為李老師說話時,你們眼睛的目標是李老師而不是我,所以我就給她打暗號時你們根本就沒發現。我如果摸左臉,就是左邊,摸右邊就是右邊,中間嗎??就摸鼻子,沒有就搖頭。”

  哎呀!!竟然被一個小把戲騙了,虧我還是尹氏家族的人呢!李老師真是“神機妙算”嗎?你覺得呢?

  五年級:尹俊淞

您正在瀏覽: “神機妙算”的李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機妙算”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