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做的衣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做的衣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覺得說得很對。

  記得那個一個冬天的下午,我放學了,可爸爸有事沒來接我,媽媽便代替他來了。北風呼呼地刮著,就像一條條鞭子抽打着我的身體,我不禁打了個寒顫。用顫抖的聲音對媽媽說:“媽媽,我好……好冷啊!”媽媽摸了摸我的手,冰涼冰涼的。媽媽馬上把自己的外套脫了下來,一邊幫我穿上,一邊輕輕地對我說:“來,快把外套穿上,這樣應該就好多了吧!”我點了點頭,看看媽媽,不禁疑惑起來,媽媽把外套給我了,她不冷嗎?我便仰起頭來,天真地問媽媽:“媽媽,您把外套給我了,您不冷嗎?”“當然不冷了。”媽媽摸摸我的頭,微笑着說。那時的我很小,還真把媽媽的話當真了。

  一路上,媽媽不停地往手裡哈暖氣。我也覺得好玩,便也跟着做了起來,根本就不知道媽媽有多麼冷。

  回到家,我和媽媽都去睡覺了。我一覺醒來發現肚子餓得咕咕直叫,就去媽媽房間催媽媽起床。我跑來,拉着媽媽的手,想要把她拉到廚房裡去。可就在我觸碰到媽媽手指的一瞬間,只覺得很燙,奇怪地問:“咦,媽媽,您的手怎麼會這麼燙呢?難道是發燒了?快拿體溫計量一下吧!”一量體溫,果然發燒了,我不知所措地站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連忙把爸爸叫來,讓他帶媽媽去醫院。

  到了醫院,媽媽掛上了鹽水。忽然,我猛地回過神來,媽媽發燒不就是在回家的路上着涼的嗎?媽媽很怕冷,我和爸爸都知道。今天那麼冷的天氣,媽媽還把她的衣服給了我一件,等於她只穿了一件衣服。一路上我也發現媽媽不停地哈暖氣,怎麼就沒想到媽媽有多冷呢?我真笨!這時,眼淚從眼眶中,涌了出來,怎麼也控制不住它。

  我坐在媽媽旁邊,拉着她的手說:“媽媽,對不起,您發燒都是因為我……”媽媽一臉輕鬆地對我說:“不哭不哭,你看,媽媽不是好好的嗎?不哭了,不哭了啊!”我半信半疑地說:“真……真的嗎?”媽媽點點頭:“當然是真的。”我的3臉上這才露出了笑容。

  “媽媽,我愛你。”也許這五個字被別人說過前次萬次,但我還是要說一聲。因為,只有這五個字,才能表達我此時的心情。

  五年級:黃藝婧

您正在瀏覽: 愛做的衣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做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