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學生活中,換了三個班主任,她們各有其長處,但我最崇拜,最敬仰的是牛老師。

  雖然相處僅半學期,但她不但教了我知識,還教會了我做人之道。

  就不用說別的,就拿班隊會來說吧,別的老師只會讓同學們娛樂,而我的老師是讓我們在娛樂中增長見識、學習知識。

  我的老師還有時候講做人的道理。以前我總愛鬧彆扭,原因其實就在於我自己,有時考試,考了個好成績,便沾沾自喜、洋洋得意,小尾巴翹的老高,最後再考一次,以失敗告終,在前六年的生活中,我錯誤百出,可自從牛麗琴老師接手以來,便把我的小毛病修剪得差不多啦!

  不但如此,別的班主任一看到學生犯錯誤,便只會懲罰,我的班主任卻不一樣,我對我的老師在這一點上,給予高度的評價,他並不只是懲罰,而是用慈祥的一面化解我們的毛病。我曾多次對我的朋友提起我的這位老師的作風,朋友們都豎起大拇指。

  這就是我們的好老師,一位和藹可親、無私奉獻的老師,我會永遠記住:她曾經是我的老師。

  目前是初中二年級五年級:謝天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