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的衣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的衣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多功能的衣服 

  大家好,我是來自香港雅如品牌服裝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張小姐。今天,我在香港作品展銷會上展示的是一件多功能的上衣,大家來看看它的奇特功能吧。 

  這是一件多功能的上衣。它是我們公司經過十年時間精心研製出的商品。它是用一種特殊布料做成的,這是在美國礦產中發現提取的一種特殊材料,用它做出的東西那是好的沒話說,聲名遠揚! 

  這件衣服我們公司獨家銷售。獨一無二。 

  它可以隨着我們身體的變化而改變。還有一點,他可以變形。在賣了我們衣服之後,我們會給你一個變形器,它可以使衣服變形。在變形器的正面有一個圓的按鈕,八個正方形的按鈕和左右按鈕以及一個屏幕,反面有個攝像頭。只要拍下一件你想要的一件衣服,按圓的按鈕就可以讓這件多功能的衣服變成你想要的那件衣服,如果想改一下這個衣服的某個地方,就可以按那八個按鈕,那八個按鈕可以改變衣服的每個地方。選完之後,在屏幕上會出現許多種類型,按左右鍵可以前進後退選擇,厲害吧! 

  它會根據天氣而改變。例如在一個晴朗的天氣,你出去玩,在你高興着玩的時候,忽然下起傾盆大雨,衣服就會立刻變成一件適合你穿的雨衣。現在的天氣早上冷、中午熱。不知道穿多少衣服,只要穿一件我的多功能衣服就可以了。到了早上它就變厚,到了中午它就變薄,總之不會讓你凍着也不會讓你熱着。 

  它還有瞬間移動的功能,有了災難或者你想要去一個地方,你可以用變形器,用那八個按鈕拼出你想要去的地方。按下圓的按鈕,你穿的多功能衣服後面會長出一對漂亮的翅膀,帶你去想要去的地方,這樣既節約了你的時間,又提高了你的辦事效率。 

  還有一些功能我就不能說了,這屬於商家機密。至於還有什麼其它功能,就去細細的看說明書吧。你如果想擁有這些功能,就趕快買我的多功能衣服吧,現在正在搞活動,買兩件送一件,還有機會抽獎啊,抽到一等獎可以去韓國三日游啊。 

  我的都功能褲子正在研製中,它的功能將會更加的強大,讓我們期待着它的問世吧! 

  希望我的多功能衣服買的更好。謝謝大家! 

  指導老師 :蘇洪波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的衣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