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小露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小露公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五集 女神的出現 

  外面所有的物景都變得翠綠翠綠的富有生機。小露走出了螞蟻洞望着這春天的氣息,聞着這芬芳的花香,不禁陶醉了,她又望了望螞蟻洞,心想:“哦?這麼快就到春天了?不能再麻煩他們螞蟻家族了,也怪不好意思的哦。”於是她就自己拿着行李 

  :花瓣,和一大堆的黑胡椒玉米。 

  她慢慢地走在這美麗的森林裡,突然有個人走了過來,低下了頭把小露握在手心裡,小露很奇怪地抬起頭問這個男人:“請問,有什麼事嗎?” “咳咳~~,我好餓啊,能給我點吃的嗎?”那人可憐巴巴說道,“好的。”小露再次微笑地拿出香噴噴的黑胡椒玉米,“吃吧。”“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你會有好報的。”那人又神奇般的消失了,小露繼續往前走着走着,忽然又有個樸素的農家女孩向她走來,:“我好餓呀,你有吃的嗎?”“小露望着最後兩堆的黑胡椒玉米,說:“有,好的,馬上給你。”小露又拿出了一堆黑胡椒玉米給她,農家女孩說:“謝謝你,好好吃,你真善良哦,你一定會有回報的。”農家女孩又消失了。小露仍然繼續走着,迎面走來一個乞丐:“小姐,我實在太餓了,能施捨給我一點吃的嗎?”小露想:“只剩最後的一堆黑胡椒玉米了,如果被她吃了,那我就沒東西吃了,也許她比我更餓吧?”小露又毫不猶豫地把最後的玉米給那裡那個乞丐。這時,一道光芒出現了,一位美麗的女神站在小露面前,,:“你真善良,我就是那三個向你要黑胡椒玉米的人。為了報答你,我送你一個變身器和一副最優美的嗓子和一個什麼東西都有而且都拿不完的口袋吧。”小露驚奇地說:“謝謝您了,但是如果我弄丟了怎麼辦?”“這點你放心。我已經在你的星星項鏈上加了防偷鎖,我把送你的東西都放在那裡了,除了你誰都不能從你身上取下來,哦,對了,你只要對着你的項鏈說“月月蜜兒——開~””“好的,謝謝,那那個變身器是能變大變小嗎?”“恩。再見,祝你好運!~”說完女神就消失了。小露望了望這星星項鏈,笑了笑,她現在有了一副動聽的嗓子了,而且現在她也非常漂亮,更加迷人了。

您正在瀏覽: 安小露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小露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