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小露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小露公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七集

  誰是真王子

  這天,小露坐在城堡的陽台上,想着螞蟻淘淘,它那天真的面孔,想着在螞蟻洞的快樂生活。 呀~~這時,所有人都目睹小露要從陽台上掉下來了,連忙叫:“公主~公主~!!小心啊!~~”而這時的小露卻一點也沒發覺。過了許久,小露才猛的恢復了意識,可是已經晚了,小露已經掉下去了,所有人都沒接住她,奇怪的是,為什麼小露一點也不覺得疼呢?她往傍邊看了看,原來一位英俊的王子救了他,那位王子是艾悟國的浩萌王子非常英俊,而艾悟國是最大的一個國家。

  小露望着這王子,不禁臉紅了,因為她不再是個小孩了,她已經18歲了。浩萌王子同時也望着小露,對小露有了好感,心想:“這是公主嗎?不可能的,公主竟然這麼這麼的迷人,美麗啊!~~”頓時,全場士兵都鼓起手來,:“英俊的王子配美麗的公主,好好好!…”小露紅的已經到耳根了,趕緊從王子的身上跳了下來,“請問你找誰?”小露羞着臉說,“沒有,你的聲音真好聽。”王子笑了笑。 “還可以拉,好了,再見!~~”小露不好意思的走進了城堡。

  後來,小露在森林裡獨自玩着,突然遇見了王子,哦?不是你想的那樣哦!~~有兩個王子,對,有個是巫婆變的,兩個人一起喊:“公主,你怎麼在這?”小露很奇怪地問:“你們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我是真的~!”兩個王子一起喊到。 小露不耐煩了,念到:“月月蜜兒——開~!”她從口袋裡拿出了個鏡子。可不是個普普通通的鏡子~是個照妖鏡哦~~  小小照妖鏡把巫婆照出來了,巫婆見情勢不妙,就趕緊跑走了,王子對小露是說:“美麗公主,謝謝你還我個清白,謝謝!…”“我叫小露,你叫什麼?”小露對王子微微一笑。“我叫浩萌。”

您正在瀏覽: 安小露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小露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