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小露公主(十五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小露公主(十五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五集

  大結局 

  “走~~啦,凡夢浩盟。”小露對坐在石頭浩盟他們說,“好啊~”凡夢和浩盟一起說道。 

  “你們還挺默契的嘛。”雨澤和小露也一起說道。“你們還不是。”凡夢剛剛還生氣得很,現在又被逗笑了,“呵呵哈走吧~”浩盟站了起來,拉起小露的手,跑向前面,雨澤看見了,似乎有點生氣,為了讓小露嫉妒,就拉起凡夢的手走了。而凡夢喜歡的人是浩盟,很嫉妒小露,唉,這些人真是冤家路窄。 

  “應該到了。”小露指着一個陰森的洞口,他們四人走了進去,“奇怪什麼一個人都沒有??”凡夢害怕起來。他們走到了盡頭,有個很奇怪的人坐在沙發上,恐幕的聲音從那傳過來,“你回來了,夢夢。你怎麼和他們在一起,為什麼?為什麼?”那個聲音越來越大。“夢夢?凡夢,她是你的誰?”浩盟望着凡夢,“她……”“說啊~!”雨澤生氣了。“你們不要這樣對她說,她會害怕的。”小露走了過來,摸着凡夢的頭,“說吧,小夢。”凡夢哭着躺在小露的懷抱里,“她是我的母親。”“什麼?母親?”雨澤聽了更加生氣,“嗚嗚嗚嗚。~~!”凡夢更加哭得悲傷,“別哭了小夢。”小露摸着凡夢的頭說。 

  “夢夢,你怎麼跟男生混在一起,你還不知道 ?男生都是那麼可怕的,來回到媽媽這兒。”哇,凡夢的媽媽好美麗哦~~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不是的。媽媽,這些男生不同。”凡夢從小露的跳了出來,擦乾了淚水。 

  “小夢的媽媽,你聽我說好嗎?小夢她因為沒有爸爸受了多少委屈你知道嗎?”小露站了起來,大膽的說道。“是嗎?夢夢?是媽媽對不起你,所以為更應該讓全世界都聽我的,讓你幸福,夢夢。”那個女人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媽媽,不要傷害小露姐姐。”凡夢阻止她媽媽的陰謀。 

  “這給你媽媽吃下去。小夢。”小露連忙從口袋裡拿出記憶丸遞給凡夢,“這是什麼?”凡夢很好奇的哦~~還沒等凡夢說完小露就把她推到她媽媽那去了。“媽媽,吃下這個吧。”凡夢給媽媽那個記憶丸,她媽媽吃下去了,忽然想起了她和她爸爸在一起的快樂生活,不禁流下了眼淚,一道光芒出現,凡夢媽媽恢復了原樣,“謝謝你呀小露。”凡夢好高興,“我的母后呢?”小露到處找,“小露。”小露一轉過頭來就見到了母后。兩個人擦乾了眼淚。 

  “唉回去好麻煩哦。不如石頭剪子布吧,誰輸誰背誰?”小露高興的蹦了起來。 

  “好啊。”“石頭剪子布~!” 

  劇終……~~

您正在瀏覽: 安小露公主(十五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小露公主(十五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