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小露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小露公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十集

  疑題重重 

  我們的小露把自己變小了,然後去找螞蟻淘淘了。 

  她來到螞蟻洞,螞蟻洞完全變了,本來輝煌美麗的螞蟻洞現在變的又臟又破,小露充滿了疑問,她走了進去,全部霧煙臟器,小露就擔心起螞蟻淘淘了。 “淘淘淘淘!~~你在哪?”小露着急萬分,“是小露姐姐嗎?”一個聲音從桌子下傳來,“是的是的,淘淘是你嗎?”小露半信半疑地問。“蒽蒽,小露姐姐快來救我~!”小露使出全身勁把這壓在淘淘身上的桌子挪開了,淘淘站了起來,“謝謝!~小露姐姐~”螞蟻淘淘很感激她,“沒關係的。先出來再說吧~!”小露拉着螞蟻淘淘就往外沖,“淘淘,這到底怎麼回事呀?”小露歪着頭問,“小露姐姐,是這樣的。一個女巫說一個公主要來這找我,她說要毀掉她的一切,就把我們這裡搞成這樣了。”螞蟻淘淘接著說:“我猜她說的那個公主就是你吧?小露?”“恩蒽。把你們拖累了,真不好意思哦!~”小露羞愧地說。“小露姐姐,我……我好難過,所有的同伴都……”淘淘傷心的哭出來了。“你別擔心~!我有辦法的。”小露微微一笑。念到:“月月蜜兒——開!~”她從裡面拿出口袋,從口袋裡掏出恢復丸,撒在螞蟻洞上,立刻。螞蟻洞又恢復了原狀,所有螞蟻也復活了,螞蟻們很感激她,過了不久,小露就跟淘淘說:“淘淘,你能陪我去找我母后嗎?”“當然願意。”淘淘笑了笑,“可是我們這麼小,怎麼去那?”“沒關係,我也有辦法。” 

  小露拿出變身器把她和淘淘都變得跟正常人一樣大了,“可我不像你們,有一副人類的模樣呀!~”淘淘委屈的說。“嘿嘿,這樣不就得了。~~!”小露從她的神奇口袋了,拿出一個變樣機,把淘淘,變成了個英俊的少男。“哇!~小露你真棒~!”淘淘興奮地說。

您正在瀏覽: 安小露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小露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