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小露公主(十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小露公主(十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十四集 

  雨澤王子的出現 

  “呼呼呼”風吹着樹木,冬天到了,小露和凡夢都冷得打哈切,浩盟王子把他的那`紅色的外衣脫了給她們穿。 

  “你們是誰~竟敢到我地盤來。”一個聲音傳入他們的耳朵里,“哇哈哈吖~~……進來了就別想出去~~”“你是誰?”小露抬着頭說,“不要嚇我~我很膽大的。”凡夢跟着小露一起喊,“膽大?從沒見過像你這樣又膽小又說自己很膽大的女孩子,哇哈哈哇呀~”那個聲音笑了出來,而浩盟王子和蛇寶寶隘克卻一言不發。 

  那個怪聲音的由原人顯落了面貌,是個英俊而冷酷的王子,頭髮是冰藍色的,右耳戴着一個黑色的水晶耳環,穿着白色的禮服,黑色的步鞋。“哼,你們兩個長得還不錯,就是驕傲點。”那個冷酷的王子瞧了她們一眼,“還有我們哦`”從後面露出了隘克和浩盟的頭,“閉上你的嘴~你不說話沒人會把你當啞巴~……~!”小露和凡夢生氣了。“可是我們……”浩盟和隘克很委屈的說,“閃開!……”小露和凡夢轉過頭把他們兩個壓到後面去了。“你以為你自己不驕傲啊~你才驕傲~……哼~!”小露咀起了可愛的小嘴巴,“就是就是小露說的對。”在小露後面的凡夢膽大了起來。 

  “你才是~~!”“你才是!~”唉,一場漫長的爭吵又開使了。 

  “哈……哈切。”小露感冒了,“你感冒了。”冷酷的王子雨澤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關心小露起來,“關你什麼事,哈……哈切~!”小露揉了揉鼻子,“我叫雨澤剛剛好象聽見她說你叫小露。”雨澤王子指了指凡夢,凡夢說,“我叫凡夢,這事關我什麼事~!……”“我叫隘克。”“我叫浩盟。”被小露和凡夢壓在地下的那兩個人不知道什麼時候給跑出來了。“不需要你們兩個來插嘴。”小露更加生氣了,“我招你……”浩盟王子還沒把話說完就被小露又再次壓到地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最冷酷的雨澤也被逗笑了,“我……哈哈呵呵……~”小露也禁不住笑了起來。 

  請注意下集。

您正在瀏覽: 安小露公主(十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小露公主(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