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小露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小露公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十一集 

  客棧之險 

  小露和淘淘來到了一家客棧,天已經黑了,青蛙在呱呱的叫呢,織紡娘在哄着孩子入睡,那歌聲真好聽。 

  小露看了看天色,對淘淘說:“我們進客棧休息一晚吧~!”“好啊!~”於是他們就走進了客棧,“老闆,請問還有房嗎?”淘淘問,那個老闆很不耐煩地說:“沒了沒了,快走開!…”小露走了進來拉着淘淘說:“淘淘,這沒房了,我們走吧~”“恩。”淘淘點了點頭,“喂,兩位客人不要走,有房有房~!”老闆一看見小露就色咪咪的叫住了他們。“哦?有房嗎?”“恩恩。”老闆給他們開了個房間。 

  這時,“小露姐姐,我……有事,不能陪你去找母后了。”淘淘低下頭說。“啊?什麼……那我母后怎麼辦?”還沒等小露說完淘淘就無原無故的消失了,“小姐,……是我派他回去的。”大樹開始講話了。“為什麼?”小露傷心的說。“你別難過,浩盟王子馬上就來了,淘淘它回去工作了,我查過了,浩盟才是你的有緣人呀,他也可以跟你去救你的母后。”說完,大樹消失了,浩盟王子出現了。 

  而小露卻不知道,她要換衣服了,她一轉身就跟浩盟王子面對面,“討厭拉!走開,轉過身去。”小露臉紅了,“好好好,~!”浩盟王子說,小露換好了衣服后對浩盟說:“好了,你可以轉過來了。” 

  當他們睡覺的時候是小露睡床上,浩盟睡地下,突然,門悄悄地開了,浩盟注意到了,他依然裝着睡熟的樣子,“很好,他們都睡了,來,把那個女的抬出去。”老闆鬼迷心竅的說。浩盟聽到了他們要對小露不利,立刻跳了起來,跟他們拼搏。“敢傷害她一跟頭髮我跟你急!~”王子說到,經過幾個小時的拼搏,王子獲勝了,,這時,天亮了,小露抬起頭問:“發生了什麼事嗎?”“沒有。”浩盟王子假裝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您正在瀏覽: 安小露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小露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