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小露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小露公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集 螞蟻洞 

 從前,一個王后坐在椅子上,看着一群天真的孩子打鬧時,她不禁想:“要是我能擁有一個孩子多好,就算她像露水那麼大也好呀!……” 

 不久,王后就生了個女孩子她正如王后所祈禱的那樣只有露水那麼大,,於是王后就給她取名為:“安小露”在小露16歲生日的時候,王后不幸去世了。小露也因為國王閑她太小了,就把她趕出了城堡,說實在的這16年來要不是王后不堅決不讓國王把小露趕出去的話,,小露也不可能在城堡呆這麼久的。現在的小露非常美麗可愛。 

 小露一個人在一片樹葉上過夜,,小露害怕地直發抖,,終於第二天到來了,小露從此渴了就喝清晨的露水,餓了就吃樹上掉下來的水果,冷了用花瓣做衣服,她還自己用玫瑰花瓣搭了一個小屋呢!就這樣一年四季過去了,,到了冬天,,清晨不再有露水供她喝,不再有水果供她吃,,更沒有花瓣供她穿和住了。露露冷得直打哈欠,她無力地走着,她發現了螞蟻洞,滿懷希望地走了進去,哇,令她大吃一驚,這就像她的城堡一樣繁華,,她有禮貌地問:“請問我能在這住一個冬天嗎?”一隻小螞蟻服務生對她說:“你好呀!美麗的小姐,本店很願意為您服務。”“可我什麼都實在什麼都沒有。”露露眉毛往下翹了翹。“噢?什麼都沒有嗎?”“恩。”小露可憐地說。“看你那麼可憐就收留你吧,但是你要幫我們店做清潔工。剛好打掃的辭職了。”螞蟻老闆望着小露說。“恩,好。”小露答應了它的要求,認真地對待自己工作,每天都很早起床。

您正在瀏覽: 安小露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小露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