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患難見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患難見真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患難見真情 

  5月12日四川發生了8.0級地震,有些孩子失去了父母,有些父母丟失了孩子,還有很多人都無家可歸,真是太可憐了。 

  老師給我們講過幾個地震時候的故事:有一個小學校,裡面有100左右的人,那裡的校長的妻子是一名教師,地震的時候,這位校長把孩子和教師都成功的救出來了,但是校長的妻子卻沒救出來,這位校長為了全校師生的安全,連他的親人都不顧,他真是一位好校長啊! 

  還有一個是:一個媽媽為了自己的孩子,用身體擋住東西,媽媽還給孩子用手機發短息,短信上說的是:孩子,你要是能活下來,媽媽是愛你的。最後母親死了,但是孩子卻是好好的,這是說一個母親連命都不要了保護孩子,說明母愛是偉大的,她可以拯救一切,我們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有人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是啊!全中國是一個大家庭,我們要幫助四川人,四川人我知道你們會渡過難關,你們一定要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患難見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患難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