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募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募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2點28分,在四川省汶川縣,7.8級的大地震爆發了。這場震級不亞於唐山大地震的天災使得截至昨晚19時已造成了14866人死亡,上千人被淹沒仍未脫險,7841人失蹤。為此,全國各地的單位及中小學都在為遇難者捐款,盡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來幫助他們,帶着他們走出困境。我們學校也不例外。

  今天的操場沒有了往日的歡笑,所有人的心情都十分沉重。操場正前方畫著一個愛心,裡面用白色的石灰寫着 “5.12”幾個字。老師給我們發了一支蠟燭,讓我們把蠟燭放在這個愛心上,當時是大白天,但是我也感覺到,燭光在搖曳,點燃了整個愛心,也點燃了愛心中這幾個灰白色的大字。我們默哀,在心中為災區人民祈禱,祝願他們能振作起來,重建他們美好的家園。

  接下來,到了捐款的時候,廣播里放起了《祝你平安》這首歌。伴隨着音樂和燭光,我們走到了捐款台前,把自己的心意放了進去。聽說這次募捐活動,全校每一位教師,每一位學生都獻出了自己的愛心,表達了自己對災區人民的同情與關懷。雖然我們捐的錢不多,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人人獻出一份愛心,就能給災區人民信心,給災區人民力量。  

  汶川和上海相隔1600公里,長江上游和下游的兩座城市被一場地震聯繫在一起,也因為全校師生對災區人民的關懷聯繫在一起。在此,我祝福四川汶川的人們平安。這次愛心募捐我將終身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愛心募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募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