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患難見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患難見真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們居住在同一個屋檐下;今天,我們沐浴在燦爛的陽光下;明天,我們的生活會更好。俗話說得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我相信,只要我們互相支持,互相幫助,明天一定會更好!四川汶川大地震的事一定打倒不了我們中國人民堅強的毅力和勇氣。 

  一個乞丐看到這樣的情景,忍不住拿出他身上僅有的5塊錢捐給災區人民,在回家的路上,他覺得自己的5塊錢幫不了什麼。就趕快回家拿自己積攢很久的10塊錢情不自禁地捐給了災區人民。雖然這15元是很少的,但是這代表他微不足道的給予,他已經盡自己的所能給予別人,他總算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還有,一個女救援員為了多救一些無辜的人,連自己的孩子都來不及救,她因疲勞而昏倒在地,你們看,這樣的女救援員都有這樣的毅力,災區人民更應該有這樣的毅力?勝利一定屬於我們中國人民!" 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會盡百倍努力。”溫家寶是這樣說的。 

  在電視看到了這麼多感人肺腑的場面,頓時我就覺得自己是多麼渺小,甚至連一顆沙子都不如,地震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援。在災難面前,每個人都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奉獻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而我們卻不知道珍惜,真是太不應該了。我覺得"患難見真情”這句話說得真沒錯,真正的和平世界是需要我們共同努力的,在實現和平的同時,我們應該團結一致,眾志成城!為美好的明天加油,四川加油,中國加油,共同度過難關,迎來美好的明天! 

  加油,我永遠支持着你們!

您正在瀏覽: 患難見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患難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