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患難見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患難見真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患難見真情

 福建省泉州石獅 福民中心小學四年4班 王瑩瑩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我們五十六個人共同譜寫的一曲新歌。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體育課,個個興奮極了。體育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像剛出籠的鳥兒蹦着跳着,來到了體育場。一會兒,老師一切安排妥當,體育場便成了我們的小天地。正當我們玩得起勁時,不知從哪兒傳來一陣哭聲,我們急忙循聲走去。大家都愣住了,小涼正坐在地上,一動不動。再走近些,只見她右手彎曲着,左手小心翼翼地托着右手。顯然她的右手受傷了。怎麼辦?大家議論紛紛。趕快告訴老師?馬上打電話告訴她媽媽?最後,還是老師把她送進了醫院。原來小涼在和碧碧、依依玩耍時,被碧碧絆倒了。碧碧和我們一樣心急如焚呢,眼圈紅紅的!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小涼的座位上還是空的。教室里失去往日的喧鬧。中隊長銘銘提議派幾個同學去看望小涼。“我去,我去……”教室里頓時又熱鬧了起來。大家你一元,我兩元……給小涼帶些水果。我、彬彬、榮榮……正忙着給小涼寫信呢!一旁的王老師熱淚盈眶……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人間難得真情,真情永駐!

  指導教師:王亞英

這是孩子真情的流露!

您正在瀏覽: 患難見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患難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