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患難見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患難見真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患難見真情”,今天,我才知道這句話的含義。我們幾個好朋友偷偷商量着,周末去哪裡玩,(老師是不允許同學們“三五成群”的在一起)經過再三考慮,決定去廣場玩。周末到了,大家正在廣場里玩的起勁。可不知道誰去向老師“告密”,老師漸漸的向我們靠近。我們不約而同地“逃跑”,可我跑步是全班的倒數第一,眼看就要被老師“逮”到了。小S跑回來,一把抓住我,用力的向前奔,可體重52斤的小S怎麼拉得起60斤的我啊。結果還是被老師“逮”到了,老師問:“誰組織的啊?”提出來玩的我嚇得藏在小S的背後,小S知道我擔心被老師請家長,就說出了我想不到的話:“老師,是我組織的。”我真的不敢相信在之前拉我的人,說這話的人竟是平時我愛理不理,甚至在背後說她的不是的小S。我臉上火辣辣的,但我終究沒有說,是我組織的。小S果然被請了家長,被她爸爸打了個耳光。可是小S並沒有把我扯出來,這時,我才知道,平時和我“稱姐道妹”的朋友都是假的,唯有小S,我以前對她不滿的小S……

您正在瀏覽: 患難見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患難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