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公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惡魔公主 

  人物介紹 

  南風杉 

  女;善良,有一些任性 

  最喜愛紫色;全世界首富的外孫女,智商300,上學時間中幾乎每天都逃學, 在考試時還是穩坐第一名。跆拳道9段,黑道上十分有名,人稱“惡魔公主”,美若天仙。 

  江哲 

  男;很酷,很帥氣,本來對誰都很冷酷,自從遇上南風杉之後開始有一點溫柔起來;成績僅次於南風杉,逃課記錄數不勝數;江氏企業繼承人,家產數億。黑道老大。 

  (先介紹到這兒吧,以後還會加的) 

  引子 

  江哲酷酷的,冷漠的走在大街上,心中想:死老爸,讓我去讀什麼“櫻花貴族學院”,明知道我即使到了那兒還是會逃課的,就憑那些老師,還管不着我呢!另一邊,南風杉也正想着。 

  第一章 巧遇 

  開學的那一天,南風杉和江哲都早早來到了學校門口。 

  在學校外,江哲的法拉利不小心撞到了南風杉的法拉利。南風杉見此,立刻開門下車,檢查刮擦的地方。她走到法拉利前,江哲把車窗搖了下來,面無表情的說道:“給你200萬,夠了吧!拿完錢就給我走。”南風杉一聽這話,立刻火冒三丈,心想:你撞了我,還不賠禮道歉,我錢多的是,用得着你那兩百萬?切。他強忍着怒火,笑眯眯的對將着說:“第一:我錢有很多,用不着你那區區兩百萬;第二:你也不打聽打聽姑奶奶的名聲,你以為本姑娘很好欺負嗎?第三:你撞了我的車,還這麼無禮,本姑娘要和你來一個車技比賽,如果你輸了,就要做本姑娘一個月的用人!” 

  江哲聽了這番話,對南風杉感起了興趣,饒有興趣地說:“好,如果你輸了,你就當我一個月的女朋友!”“好!我會讓你死的很慘的!”南風杉回答說。 

  於是,一場星際車技大比拼,就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惡魔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