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金魚作文200字

小金魚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金魚作文200字

  我養了一池魚,它們在池裡自由自在地游着。

  今天我放學后就站在池邊看它們遊玩。看着看着,我心想;人們有房住,有飯菜吃,魚兒也應該和我們一樣嘛!想玩,我就到外面去找了幾片石塊,用彩筆塗了三片紅色的、四片黃色的。然後,再用紅色的石片當屋頂,用黃色的當牆面,幾間“魚住房屋”算蓋好了。唔,還挺漂亮嗎嘛!我又拿了一些米粒當魚飼,放在水池裡。這時,魚兒一條條地冒出頭來,閃着兩隻鼓鼓的眼睛,好像在感謝我呢!

  下午,我發現有一條小金魚死了,它浮在水面上一動也不動。我很傷心,就把這條死魚撈上來,裝在一個火柴盒裡。然後把它埋在屋東邊得小水溝旁了。

回目錄

小金魚作文200字

  我家養了幾隻小金魚。小金魚很可愛,吃了又睡,睡了又吃。爸爸要我不動它,可我就是喜歡動它,我只能等爸爸不在的時候才能去動它。

  寫完作業的時候我總愛去看它們,有隻小金魚是圓圓的頭,大大的肚子,一挺一挺的,好象是一位大大的將軍。還有一隻很漂亮的小金魚,我想把它稱為一位美麗的花花公主。另外一個是小將軍,它跟大的一模一樣,但長得黑黑的,不好看。最後一隻是橙色的小金魚,我把它稱作小紅帽,因為它的頭上有一片紅色的魚片,好象一頂紅色的帽子,我看見它頭的前面有個長長的須子,很可愛,也很好玩啊!

回目錄

小金魚作文200字

  爸爸給我買了五條金魚,他們大小不同顏色也不同,有烏黑的,有橘紅的,有青灰的,還有一條半紅,半透明的。

  我非常喜歡那一條橘紅色的金魚他的小眼睛圓鼓鼓的張開的小嘴兒就像小朋友念得拼音字母o一樣他的鱗片是橘紅的有時甚至還能發出微弱的光,他的身體兩邊是鯽。就像兩條船槳在前後滑動,我特別喜歡他那條美麗的大尾巴近看這條道尾巴就像一條大扇子。

  金魚吃東西的時候十分有趣,他們先把身子豎起來,然後張開小嘴,把食物吞進去,又吐出來,然後再吞進去。

  金魚吃飽以後就在他們的小天地里,自由自在的遊動頑皮的吐着水泡如果你在場,一定會被他的樣子,逗得哈哈大笑。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今天,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三條可愛的小金魚。其中有一條全身都是白色的,只有頭部是紅通通的,我叫它一點紅。另一條全身都是五彩的,我叫它小花魚,還有一條全身金燦燦的,我叫它金桔魚。 

  金桔魚長得最小,肚子也很小,可它的胃口卻是最好的,每次餵食時它都是第一個游過來搶食吃。一點紅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它的魚鰭和尾巴都是半透明的,顯得很純潔,好像沒有污染一樣。小花魚吃魚食很文雅,從不跟別人搶,就連游泳時也很文雅,不像其他兩條那樣四處亂竄。 

  三條漂亮可愛的小金魚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歡樂,我每天做完作業后都可以去觀察它們。我非常喜歡這些可愛的小金魚。
回目錄

小金魚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金魚。

  它有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一個像扇子似的大尾巴。小金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我想:“小金魚一定很孤單吧!對,我要給它找個朋友,”說辦就辦。第二天早上,我到了魚店,看到了許多形形色色的小金魚,紅色的、黑色的、黃色的、白色的、紅白相間的,我連忙買了只紅色的。回到家裡,我把小金魚放到魚缸里,那隻小金魚開心地說:“歡迎你,歡迎你!”兩隻小金魚在水裡快活地游着。一會兒搖搖尾巴,一會兒吐吐泡泡,像是在跳舞!我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今天,我幫小金魚找回了朋友,我真開心呀!

  周寧縣實驗小學二年級:開心小數點

回目錄

有趣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今天,爸爸給我買回來兩條可愛的小金魚,我非常高興。 

  金魚愛吃魚蟲,魚食。最好玩的是它每天中午都吐泡泡,像是金魚在水裡打嗝。但是這不是最有趣的,最有趣的是它睜着眼睛睡覺,我很奇怪,我還以為它死了呢?然後我跑去問爸爸,爸爸說:“它沒有眼皮,當然睜着眼睛睡覺。”但是我還是不相信,心想動物都有眼皮,為什麼金魚就沒有呢?然後我上網找到了一些資料,果然查到的資料上說金魚真的沒有眼皮呀? 

  今天我知道了動物和植物都有有趣的地方,需要我們去觀察和發現。 

  新疆石河子二小 

  三年級三班李雨錚 

  指導老師 張榮香
回目錄

我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我的小金魚已經有七歲了,他看起來只有五六歲,但他很堅強。第一次我的小金魚在跟大魚決鬥,我害怕極了。大魚張開大嘴,小金魚游過去,一下子被大魚咬住,我急忙說:“耍賴皮”。我心想:“這下慘了”。小魚的尾巴左擺右擺,大魚覺得非常吃力,實在咬不住了,便張開了大嘴。小魚就乘機溜了出來,逃跑了。

  這就是我那堅強而聰明的小金魚!我最喜歡它。

  德陽市實驗小學3年級3班 宋宇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家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我放學回家,媽媽給我買了兩條小金魚。我寫完作業,就去看那兩條小金魚,它們的顏色是黃色的,它們都有一對圓圓鼓鼓的眼睛,像兩顆玻璃球,還有一條像扇子一樣的尾巴。

  媽媽說:“該給小金魚餵食了。”我聽了連忙拿了一把魚食扔進了魚缸里,只見兩條小金魚爭先恐後地搶魚食吃,我看着它們搶吃魚食的樣子,我覺得它們可愛極了!它們吃完了魚食,在魚缸里游來游去,好像在跳舞。我真喜歡這兩條可愛的小金魚啊!

  江蘇蘇州吳江市松陵經濟開發區天和小學三年級:董伽豪

回目錄

我家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我家養着三條可愛的小金魚,那是爺爺在去年夏天,從花鳥魚市場買來的。

  爺爺是小金魚的營養師。他從市場買來了魚食,每天都會按時給小金魚投食,讓小金魚吃得飽飽的。

  爺爺是小金魚的清潔員。他總會給小金魚按時換水,保持魚缸里的水清潔。爺爺告訴我,在夏天,兩三天換一次水;冬天,五六天換一次水。

  我們給小金魚起了好聽的名字。看,那條體形較大的紅金魚,因為食量大、吞食快,所以叫它“大嘴”。那條全身紅白相間的叫“花背”。那條游起來慢悠悠,脖子上有白條紋的小金魚叫“白圍脖”。

  我愛我家的小金魚,我更愛我的家。

回目錄

我家的小金魚作文200字

星期六,爸爸給我買了七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可好看了! 

  它們當中最愛照“鏡子”的那就是小白紅魚了。她每天都一直看着魚缸,照見自己美麗的身影。 

  它們可膽小了,它們一見到我,就趕快逃跑。但是當我喂它們吃魚食的時候,它們會迫不及待地衝上來,津津有味地吃着魚食。其中,有兩條強壯的金魚在保護着另外三條弱小的金魚,始終圍繞在它們的周圍,不受其他二條強壯的金魚的欺負。看到這一幕,我深深地被感動了。 

  我喜歡它們,我喜歡它們有一顆保護弱小的心靈!
查找更多小金魚作文2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