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蹦極作文

蹦極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蹦極”作文500字

  一天,我到朱慧子家去玩。

  我早就聽說在她家可以玩蹦極,一進門,我就迫不及待地吵着要玩。我看看她家的床,雖然是雙層的,但並不怎麼高嘛!我充滿信心地爬上床。朱慧子在地上墊上兩床被子,還把自己的衣服、帽子、褲子全墊在地上。我坐在床架上,我的媽呀!看似不高的床忽然像是十八層高樓一樣。我嚇得渾身顫抖,問朱慧子:“可以不跳嗎?”她堅定地說:“不行,你上去了就一定要跳!”我只有做好準備,閉上眼睛,剛要跳下去,腳又收了回來。我想:跳下去肯定很可怕吧!正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朱慧子拉着我的腳,把我拉了下去。吁——總算解決問題了!

  朱慧子又轉身爬上了床,像我一樣坐在床架上。“啊!”一聲刺耳的尖叫,“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姐,快來救救我!啊……(不用說,後面全是‘啊’)”這次她該問我了:“可以不跳嗎?”我毫不留情,學着她的語氣說:“你一定要跳!”然後,朱慧子又連着叫了二十幾聲“啊”,終於“撲通”一聲跳了下去。

  “吱吱吱吱!”朱慧子家的倉鼠亂跑起來。我和她一起到處翻來覆去抓倉鼠,她問我:“它們為什麼要跑呢?”我想說:被你的尖叫聲嚇的,但還是忍住沒說。好不容易抓回了兩隻倉鼠,倉鼠一看床架上沒人,只好乖乖的跑進籠子里睡覺了。

  該回家了。朱慧子跟我說再見,還說以後再也不玩這樣危險的遊戲了。

回目錄

十足刺激——過山蹦極吃作文1100字

今天真是爽,也是刺激。別看我怎麼大,今天也刺激的腿都麻了。今天最主要讓我心驚膽戰是過山車、天弓蹦極和吃爆辣雞爪。 

  今天我全家、阿姨、表妹去義烏兒童樂園去玩。我們買了門票,我和弟弟就迫不及待地奔向公園裡。我們看看這而兒又看看那而,不知道去哪裡玩才好。我看到過山車就想起那過山車的刺激,就拉着爸爸去玩過山車。走着走着,我們忽然看到了碰碰船,弟弟就拉着爸爸去玩。我拉不住爸爸,就跟着他們去玩。我為了“報仇”專門去撞弟弟的船。水花飛濺起來,好幾次都濺到他身上,也有幾次濺到我身上,水也挺涼的。過了一會兒,終於到了過山車的那裡。我很快的上了車,爸爸沒坐過過山車就想去試一試,媽媽坐過了,就不敢坐了。我也拉着阿姨去坐,她也勉為其難的跟我坐在一起了。車開了,一開始是一個上坡,慢慢的,一點一不害怕。但上坡之後就是一個下坡車馬上疾駛起來,我馬上緊閉雙眼,大聲叫了起來。我叫起來像殺豬一樣,怎麼也表達不出我的害怕、緊張。到了轉圈那,我微微張開看到鐵路快速的從我腳下飛過。而我的身子卻好像從空中要掉下來似的,我不敢再爭開眼睛。我繼續大喊,想把心裡的害怕全發泄出來,可還是很害怕。終於回到了終點,心還是掛在上面。我再看到別人玩過山車叫的聲音,心還是很害怕。而爸爸呢,一直在說:“真是受不了啊,特別到了那個轉彎處,好象翻車一樣,下次再也不做了。”而我呢一直在說:“真刺激,下次還要坐。” 

  接着就是天弓奔極了,這似乎比過山車更加刺激。我本來看看別人玩天弓奔極只是一上一下,沒什麼好怕的,就想去試試。可一試就不得了了。我弟弟和我一起去玩,上去時,店家幫我們套了一大堆安全帶。看到這,我心裡不免緊張起來了。店家一開始只是慢慢地跳起來接着再是用力的將我一放,我像火箭一樣衝上去。最要命的是下來的時候。我快速的掉下來,像從高空掉下來似的,我的兩腿開始發麻了,我的心已經快速地跳起來了,好像一分鐘2百多下。這還不停,彈簧又幫我彈上去又下來。等我停下來,我還以為我在地上。但我睜開,我差點暈過去,我原來懸挂在半空中,可我的心情並為平靜下來。我現在才明白為什麼有高血壓和心臟病的人不能玩,連我沒心臟病的人都嚇的半死了。又來地二次,我好象不來,但是我弟弟都沒放棄,我做哥哥的怎麼能放棄。我堅決的對店主說:“繼續吧。”第二次第三次都一樣,等我下了的時候我是站都站不穩了。可我還硬着嘴皮說:“這刺激啊。” 

  玩了那麼多刺激的東西肚子都餓了,可這次的吃東西也刺激啊。我吃了一隻只爆辣的雞爪,喉嚨已經辣的說不出話了,心跳又加速了。我一連喝和幾瓶飲料也不解辣,最後我真的睡著了。 

  今天玩了一天,也刺激了一天,也是“心驚膽戰”的一天啊!
回目錄

蹦極作文350字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舅舅、舅媽還有月溶去人民廣場玩。一進去,我和月溶在車鏡那照了一張相,接着我們到了兒童樂園,我和月溶飛奔下去,問了叔叔一次多少錢?叔叔說:“一次十塊錢”。我們又飛奔到了媽媽那,我們問媽媽可以玩蹦極嗎?媽媽說:“十塊錢就可以玩”。我們對媽媽說:“蹦極就是十塊錢”。媽媽拿出二十元交給了我們,我們來到了蹦極那,把錢交給了叔叔。叔叔把我們弄起來,叫我們跳,我們就慢慢的跳了起來。我們玩了好久,就在這時間裡,我和月溶在跟叔叔說說笑笑,可開心了!過了一會兒,媽媽來接我們了,叔叔把我們弄了下來。媽媽問我好玩嗎?我說:“好玩”。接着媽媽叫我穿鞋,我把鞋穿起來了。媽媽又問我累了嗎?我說:“累了”。媽媽把我背了起來,放到了車上。就在這我慢慢的體會到了媽媽的愛!爸爸媽媽我愛您!

  三年級:嚴芳寧

回目錄

蹦極作文200字

  蹦極

  11月13日

  星期六

  晴

  今天,陽光明媚,剛參加完期中考試的我,想徹底放鬆一下,早上9::0,爸爸、媽媽、表哥和我一起去三門峽玩。

  當我們到達湖濱廣場上的時候,已經有許多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在曬太陽、聊天。有幾個小朋友在開玩具汽車。最吸引眼球到的是遠處有兩個小朋友在玩蹦極。我給媽媽說:“我也想玩蹦極。”媽媽同意了。

  蹦極老闆給我系好安全帶,我雙手抓緊安全繩,雙腳用力彈跳。隨着彈跳的力度越大,我就跳得越快、越高,湖濱廣場上的人們都在我的腳下,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就這樣5分鐘到了,我玩得很開心!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回目錄

蹦極作文800字

蹦極 

  7月12日 劉可爍 

  午飯後,媽媽把我拉到星海公園去“蹦極”。 

  剛開始,我還信誓旦旦要蹦極,體驗體驗高空跳海的感覺。可等買了票后,我就猶豫了:萬一跳失了怎麼辦,底下可是汪洋大海啊,想要救人都來不及,這一跳說不定就完蛋了。我越想越害怕,打起了退堂鼓。可不去的話,就沒了一個出風頭的機會。在售票處看見其他小朋友凌空飛躍時的照片,又覺得人家小朋友都敢跳,我怎麼不行呢?我一定要一個人跳。在惶恐不安中,我來到了55米高的平台上。一看到深不見底,還不時泛起微波的海面,我又不敢跳了。遠遠地看見排在我前面的那位叔叔被教練扣上腳環,然後走向起跳台。他剛站到起跳台的邊緣時,教練就一把將他推了下去。頓時傳來了一陣尖叫聲,我的心一下子揪緊了。可仔細一聽,不對呀,這聲音怎麼源於頭頂上呀?我這才發現是上面觀景台上觀眾的“配音”啊! 

  我還是不敢,就決定與媽媽一起跳。媽媽牽着我的手走向起跳台。教練給我們的腳踝繫上綁帶,然後拴在同一個鐵鉤子上。他給我們講了一下起跳時的要點。我和媽媽挪了過去,往下一看,海面波光粼粼,頭有些發暈,多麼深的海呀!媽媽壯着膽子問教練:“我們兩個到底誰抱誰啊?差那麼一大截,可不可以牽着手跳?”“當然是孩子抱着你了,就抱着跳好了,要不然會撞到的。不用擔心抱不住,會越抱越緊的。”是啊,我們感到害怕時當然會越抱越緊啦! 

  我們覺得還沒準備好,教練就把我們推了下去。耳邊傳來了尖叫聲,風呼呼地刮過,我們已掉了下去。我閉着眼睛,緊緊地抱住媽媽,但又被額頭的鑽心痛而睜開了眼睛,發現媽媽也和我的樣子差不多。在半空彈了好一會兒,我們果然緊緊地抱在一起。海面上一條小船緩緩地駛了過來接我們,我覺得小船開得太慢了,恨不得把它一把拉過來。終於安全着路了,此次蹦極使我體驗了一下跳海自殺的感覺,我發誓,以後決不會有輕生的念頭,太恐怖了! 

  總而言之,我也是蹦了一次極。我還有勇敢者證書、照片和光盤為證喔!
回目錄

難忘的蹦極作文700字

要問我最難忘的事,就非屬那次蹦極了—— 

 記得那是去年暑假的時候,我正在北京遊樂場狂歡。正好趕上那裡的“蹦極節”,有一項108米的蹦極項目,來者必須參加。看到這個告示牌,我真恨不得自己穿上隱身衣,消失不見。誰不懂我恐高啊? 

 很快,我就乘電梯到了108米高的蹦極區,工作人員麻利地幫我系好安全繩和其他裝備。 

 我站在邊緣,卻遲遲邁不出這一步,我仰天長呼了一口氣,望了下去,只見人群稠密,如螞蟻一般。碧綠的潭水想濃縮成了小小的一個圈。我只感覺到我渾身劇烈的顫抖着,眼前發黑,腳已經不聽使喚了。一個工作的阿姨見我這副模樣,親切的安慰我說:“孩子,跳吧,不會有危險的。”我儘力使自己平靜下來,死死地咬住自己的嘴唇,皮都破了。這時,我看見對面的一面鐵牆上掛着一條橫幅“挑戰自我,超越生命巔峰!”是呀,挑戰自我。人生最可怕的敵人就是自己了,只有成功的挑戰自我,才能成為生命的勇者。嘗試吧,就一次! 

 我深吸了一口氣,舒活了一下全身的筋骨。躬下身,兩腿張開,正準備跳的時候,只感覺背部一疼,像被人踹了一腳似的。我趕緊把眼睛閉起來。只感覺到自己在急速下墜。 

  我輕輕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飛”出老遠。人群越來越大,潭面越來越廣。我的頭髮被強風凌亂地吹到腦後。 

  爸媽已經站在竹筏上接我了,我擺了一個“V”的勝利姿勢。 

 “啊!”就當我的鼻尖要碰到潭面的時候,我像被一隻有力的手一扯,又彈了回去。“不要啊!”我絕望的慘叫響徹樂園上空,稠密的人群里爆發出一陣陣笑聲。這時,我又從空中掉了下來,又上去,又下來,又上去。就這樣來回蕩了十幾次,我總算穩了下來。 

  工作人員解開了我的一切裝備。我一頭撲進媽媽的懷裡“我成功了!” 

  是的,我成功了,在這次超越生命巔峰的蹦極中,我找到了真正的我,我成功了!!
查找更多蹦極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