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麥田裡的百合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田裡的百合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麥田裡的百合花 

  一粒百合花籽落在麥田裡,百合花籽發芽了。 

  過了一段時間,百合花結出了芳香撲鼻、美若天仙的花朵。一天,百合花突然發現自己腳下有很多不知名的,綠油油的東西。於是美麗的百合花發問了:“喂,腳下的綠油油的東西,你是啥呀?”綠油油的麥子齊聲說:“我們是麥子。”“哈哈,一堆醜陋的麥子,有啥用?我看你還是多買點化妝品來化妝吧!看我這麼美麗,可以供人們觀賞,誰不愛我?”百合花說完驕傲地挑了挑她那眉毛。麥子們微笑不語。 

  百合花見狀,“哼”了一聲就又去打扮了。 

  一轉眼,秋天就到了。麥子們長大成熟了,結出了沉甸甸的麥?B。麥田裡一片金黃,美麗極了。而此時的百合花已經凋謝了,枯萎了。農民伯伯笑呵呵地來收麥。他邊收邊說:“有收成了!明年的生活費有着落了!”農民伯伯收着收着,突然發現了枯萎的百合花。農民伯伯皺了皺眉頭,把百合花拔出來扔到了田埂那裡。

您正在瀏覽: 麥田裡的百合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田裡的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