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望麥田裡的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麥田裡的幸福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女孩都有一個屬於自己夢,期盼自己某天可以和自己的王子相遇,幸福的相愛一輩子,是啊,每一個女孩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PRINCE,但在相遇前總有無數的過客.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她和他曾打着傘漫步雨中,背靠着背的坐在山上````她有無數個他,為了故事的結局有多浪漫,結局終究是SAY GOOD BYE.她或許早已傷到心麻木,卻一直緊追幸福的腳步,直到某一天真的感覺累了,才停下腳步,獃獃的守望着麥田裡那一份簡單卻也真摯的幸福,無論這份守望需要多少歲月,哪怕滿頭白髮終不悔.曾有一個女孩,天真的相信了他, 卻被他狠狠的傷害,她的淚換不回他的依次回眸,他終究還是離開了她.某天她認識了HAPPY PRINCR,她愛上了他,無論對與錯,她都一直堅持着.老天對她真的很不公平,14歲的她要做手術,對於很多女孩來說,沒那麼堅強的走上手術台,可她做到了,只因為她答應過他要堅強。他說等她去了他身邊,他們就會幸福的在一起``````終究HAPPY PRINCE不會是她的王子,她落淚了,早已忘了這是她第幾次落淚。直到某天,她遇上了另一個他——木偶,她才淡忘離開HAPPY PRINCE的痛,開始了她的另一份生活。中考她落榜了,彷彿一瞬間她的世界都塌了,她的身邊只剩木偶。七夕情人節,陪她在網上聊天過情人節的木偶,那時她們只是死黨,無話不談的死黨``````她早已忘了幸福是什麼定義,也停止了守望``````` 

  或許,老天真的命中注定了吧!她們在一起了,也印證了那句“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從死黨變成了一對分隔兩地的戀人,但她們只是一個月的契約戀愛。她每天都會對他大吼大叫,每一次都變本加厲,他只是靜靜的包容着她,她的壞脾氣、她的任信!直到那天,朋友嚴厲的指責了她,她不會忘記當時的每一字,每一句,是那樣的讓她刻骨銘心。她傻傻的坐着,她不知道此時的她是否還來得及對木偶說上無數的對不起,因為早在幾分鐘前她的話狠狠的傷了她的木偶,木偶哭着離開了。她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她只想知道為什麼笨木偶不早點告訴她,他是那麼的愛她。難道這一生註定要錯過他嗎?不!她不要!她要爭回她的幸福!她瘋了似的找着她的木偶、她的笨木偶,哪怕此時的她還不能對他說上一句“我愛你”`````當她再聽到他的聲音時,她真的欣喜若狂。她們都笑了,從此她會努力的愛上他,一個那麼愛她的木偶!她留級去了一個陌生的班級,她進了高中``````她們開始了她們的幸福生活,哪怕此時她們依舊分隔兩地。她們還會為過去的種種爭吵,她吃着那些陳年老醋,日子就這麼一天天過去了。 

  一個月、兩個月`````半年、七個月,此時她們就要在一起七個月。他迎來了他的16歲,她迎來了她的15歲,她早已不再為那些陳年往事而爭風吃醋,更不會去爭吵,她的眼眶裡盛滿的是幸福的淚水,她想他,狠想狠想他!等她們再見時,她一定會撲到他的懷裡狠狠的哭。他的寵愛是她源源不斷的幸福,她早已對他說上無數次的“我愛你”,加上一句“狠愛狠愛你”。她們彼此深深的相愛着,她懂了,她不是公主,所以她不會遇見王子和王子相愛,她只是灰姑娘,她智慧遇到她的騎士,寵溺她的騎士,她們會相愛一輩子``````麥田裡早已飄散着幸福的味道,如此如此的真實,而這個灰姑娘就是我,騎士是愛我、寵溺我的木偶,我想我們可以,可以守護彼此一輩子 LOVE EACH OTHER FOREVER!

您正在瀏覽: 守望麥田裡的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麥田裡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