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麥田裡的“地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田裡的“地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回到了農村舅舅家玩。來到舅舅家的時候,舅舅正準備去麥田裡面收麥子。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見過麥子,於是纏着就就非要一起去,媽媽放心不下,就和我一起來到了麥田裡面。

  來到麥田裡面,可以看到一片金黃色的麥浪,風景美麗極了。舅舅啟動了收割機,開始收麥子,可是收割機轟隆轟隆了幾聲,突然停了下來。就就趕忙跳下車來查看,發現麥田裡面居然藏了有好多釘在木板上面,釘尖朝上的鋼釘。稠密的麥稈之間還有好多三四十厘米長的鋼筋以及數不清數的細鐵絲!舅舅告訴我們:“這是有人蓄意破壞!”只見舅舅拿起手機,報了警。不一會,警察就趕到了麥田,詢問了一下情況之後,告訴我們一定會查出來真相的。舅舅也趕快叫來了家裡面的人,把麥田裡面的雜物都給清理了出來。

  回到家裡面以後,舅舅還給我們打來電話,告訴我們雖然耽誤了一天,但是今年的麥子還是大豐收。我聽了之後心裏面也開心極了!希望警察能夠趕快找出來兇手,還給舅舅一個公道。

您正在瀏覽: 麥田裡的“地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田裡的“地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