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總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自我小結 

  一晃就是五年級上學期第十周了,在這個學期中我有了不少的進步。 

我認為,這個學期我做的最好的是,我可以很好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事情,比如說:改聽寫、背書等等,雖然,以前我也經常關心班級體,可是我認為以前沒有現在這樣關係班級,以前,看到不好的、被扣分的,不聞不問一點也不着急,可是現在,班上扣了一分,我也會着急,我終於明白了做班級小主人的樂趣,其實幫助人和幫助班級是一樣的,心理也是甜滋滋的,特別是被老師表揚的時候。 

  以前我在上課的時候經常會不集中精神聽課,我總會抵擋不住,去和其他人說話,可是現在我認為我在有一些時候是可以抵擋的住去和其他人講話。 

以前,我的作業有時候會應付的寫,寫的隨隨便便,現在我可以好好的寫作業一點也不應付,寫的好好的,媽媽也經常表揚我,我認為我在這個在這十周中這個也有很大的進步。 

  我認為我做的不太好的是上課老師不發言,在以後的學習中我一定要積極在課堂上發言。 

現在我知道了一點,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去做,只要用認真的態度去完成每一項作業,這樣的話,就會有進步。 

  今後,我會發揚做的好的,改的做的不好的,努力做一個好學生,老師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自我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