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偷星九月天(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偷星九月天(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偷星九月天(2) 標籤:偷星九月天作文 九月天作文 九月作文 九月九作文

(太麻煩,不打人物介紹了) 

  第二回:琉星對蘭雪的質疑 

  一個拿的扇子有點不苟言笑的小女孩走了過來,他是文曲(由於第七感變小了),她說:“校長,蘭雪回來了,任務可以開始了。”(任務透露一下:變小)“對!你去把琉星與蘭雪叫來,盡量招集黑月鐵騎的人,一到十月,都要找來,滄月和玄月等等再說。”破軍說,文曲的扇子依然不拿下,說“是!校長,路西法沒了,墜天使倒是準備再次攻擊。”“哎,據貪狼觀測,兩天後,墜天使會立刻去找尋墜使王的碎片,如果我們干擾,明年墜使王就會復活,不干擾兩個月就可以復活了。缺一片都要一個墜天使犧牲代替,”破軍很悲哀,“太那個了,要犧牲代替?不如不復活。” 

  “叫三月,四月,與十月,二月,一月,五月,六七月去南部分的吧,也是該讓琉星知道蘭雪是九月天了。”文曲說。蘭雪在後面如神出鬼沒般出現,說:“你說吧,我無所謂。” 

  突然琉星在後面更加神出鬼沒:”你沒聽過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還我紫薇星!“ 

  琉星追的蘭雪跑,破軍說:”蘭雪,給他吧,你已經知道了遺迹的位置,要了也沒用。”蘭雪給了琉星紫薇星說:“公子哥,給你,拿去要一億吧。”琉星說:“不,我當了這麼多天的女傭,你也要當!”眼看二人要打架。黃頭髮丫頭武曲說:“再打就給我飛去西天!” 

 破軍說:“給你們一個重要的任務,兩天後,帶領一半會第七,六感的人去立藍廈(國家)攻打墜天使,我和武曲和貪狼也會去的。” 

  二人(九月與琉星)說:“是!” 

  (哇!字總占打的時候的22行!)

您正在瀏覽: 校園偷星九月天(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偷星九月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