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總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總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我總結 

  從新學期的開始到期中考試以及現在,我雖然生活得很快樂,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飛翔,但是有一些問題或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一直嚴重的干擾着我,使我無法從中掙脫出來,那就是我這一學期的學習究竟怎麼樣?然而,期中考試告訴了我,它說:“你這次考試實話說不怎麼樣,雖然語文分比以前高了,可數學卻落後了,雖然上次期末考試和這次期中考試數學分數都是90多,但卻落後了4分。”落後!落後!這兩個對我非常討厭的字出現了!它出現在了我的腦海里,它出現了! 

  從現在開始,從此時此刻開始,我一定要加倍努力,考出一個好成績!堅持就是勝利,天才在於勤奮……這些關於學習的名言清晰地、清楚地印在我的腦海里!加油!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我總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