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我總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總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我總結 

  當我還沉浸在嬉鬧的時光中,陶醉於翻書談笑的光景中,奮鬥於未來的夢想時. 歲月無痕,時間讓我抓不到他的腳步. 

  作為一名班級幹部,我熱愛學校,熱愛班集體,模範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在班級工作中,我配合老師的各項工作,在老師與同學之間起到了紐帶的作用,熱心幫助同學解決學習上的困難,不僅個人要求進步,還團結帶領全班同學共同進步。 

  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積極投身實踐,關心國家大事。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煉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 

  在體育活動中,我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學習過程中,我有刻苦鑽研的學習精神,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專心上課並做好筆記,注重理解和掌握,學會分類歸納,學以致用,不斷鞏固已掌握的知識。在學習中知難而進,敢於正視自己的弱點並及時糾正, 

  我認為在以後,我要合理分配好學習,娛樂的時間.因為時間是保障學習效率的前提.另外,積極閱讀有關書籍和資料,擴大自己的知識面;經常提出問題,與同學探討,各抒己見。學習還應更細心,防止因審題粗心而失分,爭取在期末考試中發揮自己的最好水平。 

  通過兩年的學習,老師的諄諄教誨,同學的肺腑之言,班級的團結友愛。讓我在憧憬中懂得來之不易的珍惜,在思索中了解醞釀已久的真理,在收穫后明白努力的甜美。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相信只有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才能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自我總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