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偷星九月天(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偷星九月天(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偷星九月天(4) 標籤:偷星九月天作文 九月天作文 九月作文 九月九作文

一路上過關斬墜天使,讓他們很高興,驕傲,但九月注意到了什麼。她問琉星:“有沒有感覺到什麼?好陰深深!”琉星幾乎可以感覺到蘭雪(九月)的發抖。他說:“沒什麼啦,是你膽小吧。”蘭雪還沒來的及說,一群人就走上前來說:“我們都有感覺啦!”破軍說:“沒辦法了,先在這裡過一夜吧!”他們安下營,躺着睡了,十月沒有睡,他在想:為什麼九月感覺周圍有什麼東西呢?(嚴重聲明,本文不是恐懼片)三月也在想:怎麼提高自己,獲的第七感呢?突然一團黑影閃過十月一個跳起,喊到:“有!怪!物!啊!”(提前聲明,怪物是墜天使,不恐怖。)大家一下子爬了起來,氣氛一下子緊張起來。三月問:“十月,怪物在哪裡?”十月倒也不慌張,說:“倒像墜天使,讓你打,說不定會得第七感。”然後十月說:“三月打怪物,大家不許幫!” 

  這倒是引來了墜天使,墜天使說:“哈哈,手中的古悉蘭後代的三月,等拿去做墜使王的供品吧。”三月怒了,拿出撲克牌扔向墜天使,速度很快,一下就飛了過去,但墜天使更快,閃過了攻擊,墜天使一招黑月風雷如風般瞬間打到三月身上,然後,三月幾乎是沒有一次反擊,其他人看的着急了,十月毫不着急說:“大家快罵三月,快啊!”大家突然醒悟了(憤怒開發了琉星的第六感)罵聲如雨般落到三月身上,三月手一握緊,怒火中燒,十月見狀說:“墜天使說要把你變太監,讓你為他當拿尿盆的人。”三月一聽,仰天怒喊:“啊!!!!!!!!!(多加幾個沒問題)”然後,渾身充滿力量,對着墜天使一個第七感:“第七感---變術---火滿雲天!(變化攻擊招數。)一個大火球從天而降,砸向墜天使,可是大家卻沒有受傷。 

  墜天使被砸死,大家又上路了,好的是三月的性格變的開朗了,對人會笑了,不過有時也會變冷酷。

您正在瀏覽: 校園偷星九月天(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偷星九月天(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