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偷星九月天第5,6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偷星九月天第5,6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偷星九月天第5,6集 標籤:偷星九月天作文 九月天作文 九月作文 九月九作文

第五集 

上集說到三月開發了第七感--變術(純屬自創,知道了第七感再改!),十月問:"三月,你不會因為我們罵你,而退出吧?”“NONO,不可能的。”三月說:“第十三個孩子啊,你太可悲了(第一十三個孩子是貪狼)。”“叫什麼叫,沒看見世界第一帥哥在梳頭嗎?”貪狼N自戀的回答,結果是全體吐血。 

  “站住!你們是誰?怎敢來到藍廈的中心?”一人跳出說,黑月鐵騎才明白到了藍廈的中心。 

  “那你是誰?”十月問,“我正是十二墜天使的夜魔女---莉莉絲!”十月,二月一驚,她正是在毀滅基地那集中殺死十月,二月的莉莉絲(十月,二月,最後被貪狼所救)十月走上前來說:“來吧,你精神能力已經對我無效了。”“是嗎?”莉莉絲說“每個人的心底的事,我都知道,如你,十月,喜歡九月,但九月喜歡你和琉星,哎!有的爭了。”莉莉絲毫不留情的把十月喜歡九月的事情說出,搞的九月臉上紅紅的,看的這裡,不勞個位朋友是不是都想大笑,我也一樣。請接的看。 

  第6集

  十月恨死莉莉絲了,莉莉絲把十月全部的隱私全部拋了出來,十月突然火山爆發,突然他有點想開發第八感的感覺。“熾修羅!”(熾修羅,燃燒皮膚,但自己不受傷,眼睛會像盲人一般看不見,但御火之述可以打開熱感)。 

  “彼岸花!”十月說(彼岸花,從土裡爆火柱,碰到的,好則重傷,壞則一刀死)九個火柱出來,莉莉絲包圍在火里,火過後,大家一看,莉莉絲已無蹤影,“這是幻術!”莉莉絲說。“哈哈哈哈,你以為我只有這一招?隨火龍!”十月說。(隨火龍,五個手指出火,然後變成五條火龍攻擊,注意,這個是自創的)猛然,五條龍以穿過莉莉絲身體,只是,火龍會改變方向。十月說:“忘了告訴你這個會跟蹤,可以跟蹤也可以手控。” 

  十月然後對九月說:“你很害羞的話,我們可以分兩隊,我,貪狼,二月,三月,破軍,五月一隊,其餘的給你,”十月說,“給你和琉星創造點初戀!哼!”然後帶的他那一隊走了(前提,最後十月,琉星,沒有為九月打架,十月也沒有因憤怒加入墜天使,加入了,墜天使們就無敵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偷星九月天第5,6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偷星九月天第5,6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