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總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總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在自我總結上寫過這樣一句話:我度量小,氣性大,死要面子。這是在我最後一次評選“三好學生”時寫的。 

  上次,我在班裡做自我總結,我是這樣寫的:我在 班裡是 老師的小助手,是任何人的好朋友。我的學習成績雖然不是特別理想,但在班裡也算數一數二的了... ...我寫完了在班裡一讀,還真有反對意見!而這個人竟然是我的好哥們兒——李剛!他是這麼說的:“小偉前面說的,倒是都沒錯兒,他的那些優點也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我們也知道要說他的缺點是一點兒也不比優點少!比如:參加體育活動不積極,好多項體育成績連李胖子都不如,這些都是他的問題。請各位想好了,要對得起自己手裡的選票。”聽他說完以後,我這個氣呀!真是連揍他的心都有!這時,開始投票了,我想:我一定要當上這個三好生,於是就偷偷地給自己投了一票!下課了,我去問李剛選的誰,沒想到,李剛說,他沒選我!我馬上就說:“好小子,你已經把我說的夠慘了,你還不選我,那除了我自己還會有哪幾個同學選我?!我告訴你,以後你走你的大馬路,我穿我的小衚衕,你我井水不進大海,誰也別理誰!”李剛看了我前這一系列的舉動,好像早就預料到了似的,看着我笑了一下,就又繼續做手裡的事情了。 

轉天老師告訴我,我是校級三好學生了!這還真有些出乎意料啊!我沖李剛瞥了一眼,發現他也在微笑着看我。我在他那深深的、如潭水般的眼睛里看到了他的真誠和對我的鼓勵,我真是後悔萬分,後悔自己不該說出那些不該說的話! 

  我在學校廣播讀自我總結的時候,裡面還加了這樣一句話:給予比拿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自我總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