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有了翅膀就能在天空翱翔,飛機有了翅膀才能在雲中穿梭……假如我有一雙翅膀呢?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在汶川地震發生的那一剎那扇動着凝聚了13億人民的關愛的翅膀,飛到四川省綿竹市漢旺鎮東汽中學那裡。因為那裡埋着4名學生,學生上面的桌子上還趴着一位已經被水泥板砸傷的年近50歲的教師。我要在第一之間移動這些水泥板,把他們從廢墟中解救出來。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扇動這雙知識的翅膀,到《西遊記》里幫唐僧一行人斬妖除魔,西天取經;到《三國演義》里幫劉備出謀劃策,打敗曹操;到《水滸傳》裡面體驗英雄豪情,行俠仗義;到《紅樓夢》里體驗人間瑣事,悲歡離合……有了這雙翅膀,我一定會飛得更高,看得更遠。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穿越時空,來到古代。幫楚王出謀劃策,把衰敗的楚國解救出來,不讓屈原大夫悲痛跳河;感受英雄的壯志豪情,阻止項羽自刎,不讓那一幕幕悲壯的故事浮現在人們的眼前。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在八月十五那一天,飛到月球,拜訪善良孤獨的嫦娥姐姐,到桂樹旁向吳剛哥哥問好;我會飛到天堂,向偉大的女媧娘娘致謝;我會來到華山,觀賞金光閃閃的寶蓮燈,回顧沉香救母那感人的故事……這些美麗的神話故事,將永遠活在我心中!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翔,把愛心撒滿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