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站在窗前推開窗戶,只見燦爛陽的光下有幾隻鳥在快樂地飛翔,有的飛入了雲端,它們是多自由啊……我想假如我也有一雙翅膀該有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馬上展翅高飛,我飛呀飛,飛到了太陽旁邊,太陽的光直刺着我熱死了。我就飛到大海里去喝水,正要喝時,我見了海馬,大鯨魚、各種各樣的小小魚……它們好像在做遊戲,玩得是那麼開心。接着我又飛到了森林中,看見小鳥在唱歌,跳舞。於是我也去湊湊熱鬧,聽到那美好的歌聲已打動了我的心。

  然後我飛到星球上去探索奧秘,來到這一看真美啊!許多奇迹馬上出現在眼前。

  一陣風吹來,我猛然一醒,原來是我的想象。我想,只有科學知識才是真正的翅膀,擁有科學的翅膀。

  五年級:孫俊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