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封道歉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道歉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荷,我留下了許多遺憾和愧疚,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一個懵懂的女孩來到這裡就預示着會有遺憾。

  ——前言   首先是搖搖欲墜JJ,最近和她的聯繫好少哦!可能她會以為我不理她了吧,千萬不要這樣想啊,原來有純潔心靈的我一直沒改變,只希望你能明白我,我不該冷落你。親愛的搖搖欲墜姐姐,願你如玻璃燈一樣耀眼!   上官靈兒:對不起啊,不是我不想給你照片,而是不會呀!希望靈兒姐不要誤會,其實在我心裡,靈兒姐是我最要感謝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對她就是有莫名的好感。(跑題了。甭怪我。)靈兒姐,我答應你,暑假一定會把照片發給你滴`~

  穎雪:對不起,妹妹,我一直沒有給你發過紙條,我最近實在太忙了。如果有機會你可以看到的話,那就給我發紙條吧,妹妹具有天使一樣的心靈,希望可以原諒我。

  凝露:對不起,以前和你有過誤會,我只知道你是個新來的,不應該對你發脾氣,我希望我們還是朋友,請你記住,我真的有和你發過紙條,只希望不要誤會。

  在小荷,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多的遺憾和不應該,我發現我自己一天天在長大,一天天在發覺。原來自己不是十全十美滴`~永遠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空間里只會讓大家不了解你,不認識你,從此以後,我將會是一個懂事的女孩。遇到愛不是被挫敗,而是站起來,相信我哦!

您正在瀏覽: 一封道歉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道歉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