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你們的一封道歉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們的一封道歉信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致你們的一封道歉信

  這是我第一次摘下霸氣的面具給你們道歉,但願也是最後一次。

  ——題記

  不管怎樣我都要感謝你們包容我,滿足我的小驕傲,小任性,小毒舌。我知道每個人對我都是敬而遠之,但你們不是。我後悔過去做過傷害你們的事情,希望你們能原諒。

  那天,你和他的緋聞滿天飛,你很是氣憤。我竟然很沒有良心地說,不會是真的吧,真的就承認了唄,反正你倆挺般配。你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扭頭就走,不再理我。雖然你就是我的前桌,但我沒有對你道歉。你趴在桌子上,我知道你哭了,我卻始終沒說那句對不起。我從未考慮過別人的感受。我也看到了你刻在桌子上的“恨”字。你是在恨我嗎。我在心裡默默地問。後來你對我說,你真的很生氣我會那麼說,你把我當作朋友。對不起。雖然這件事沒有阻礙我們的友情,也許你早已把它忘了。但我還是要很鄭重的說一聲:對不起!

  那天,你英語聽寫沒有過關,挨了手板。教棍與你的手掌接觸有響亮的聲音,我知道那一定很疼。下課後,你仍然像沒事人兒一樣,和我開玩笑。我說,你臉皮也夠厚的,你不覺得丟臉嗎。你毫不在乎的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真不知道你一天到晚在想什麼,幾個英語單詞都記不過,這還是你嗎?!你每天不到九點就睡覺,比每個人睡的都多,還整天嚷嚷着睡眠不足。把作業帶回去抄都抄不完,你頹廢了是嗎!我把你凶了一頓,一點面子也沒給你留。你冷冷地看着我,別觸犯我的道德底線。我對着你的背影喊,你有道德嗎你!我們不歡而散。你知道我是對你好,只是我的嘴巴太臭。對不起!

  那天,不愉快的政治課,你在政治課本的漫畫人物上寫上了我的名字。我當然不會善罷甘休,我和你很小聲但很兇的吵了起來。如果不是政治老師在教室,我肯定會把你狠狠揍一頓。你知道是你有錯在先,於是很真誠的向我道歉,還貢獻出你的衣服給我發泄。我現在還記得那件可憐的衣服被我蹂躪得不成樣子,團成一團扔進了你的桌洞。但我的暴脾氣不是這麼好對付的。下課後,我把你的課本全部都甩到了地上,看你蹲在地上撿課本的樣子,我得意地笑了。即使每天我們都在不停地吵,即使你每天都會惹我生氣。我還會說一聲:對不起。我每次都會傷你自尊,而你又是特別愛面子的人。但還好你並沒有把這些當真,要不我的罪過就大了。對不起!

  那天,體育課的籃球場上,你沒有進一個球。你很惱火,自認為籃球打得很好,但風頭全被別人搶盡,場外的一群女生全在為他加油。氣氛很尷尬。下課後,你獨自一人走回教室。怎麼一個球都沒進,你不是很厲害嗎?我說。今天不在狀態啊。你似乎在自我安慰。真會主觀不努力客觀找原因啊,在下佩服。我嘲諷道,轉身回到自己的座位。在轉身的一剎那,我看到了你奇怪的眼神。有悲傷,有驚訝,甚至有一絲憤怒。我不敢再多看。雖然我們都熟識,彼此了解對方的性格,你也會知道這是我開的一個玩笑。但那時那刻我知道你需要的是一句鼓勵,而不是這喪心病狂的諷刺。我曾以為你從來不會生氣,至少對我不會。但那次你隔了好幾天才和我說話。我想對你說一句遲來的話:對不起!

  對不起,我應該在當時就道歉;對不起,我應該選擇正確的方式來抒發我的情感;對不起,我應該大度一些,不要為一句話斤斤計較;對不起,我應該學會怎樣安慰鼓勵受傷的人。

  這是我第一次向你們道歉,可能會有些晚。你們會原諒我嗎?

  初三:?偕溪?孤

您正在瀏覽: 給你們的一封道歉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們的一封道歉信 暫無評論